当前位置:首页 » 中学地理 » 2015山东青岛中考地理

2015山东青岛中考地理

发布时间: 2021-01-18 02:27:22

⑴ 青岛2011年中考各科满分都是多少史地生各多少分到底

语文:120
数学:120
英语:105+15(口语)=120
物理:100
化学:80
政治:80
历史、地理、生物、信息技术:A\B\C\D按等级。
历史满分100.
体育:30
总分:650

望采纳。

⑵ 青岛专版 中考档案·初中总复习学案导学·地理 七上七下部分的知识梳理答案

初中地理知识复习大纲
地球的形状和大小
地球是不规则的领域的一个双极部分略平坦,平均直径为6371米。
2,纬度
地球的相似之处,沿东西方向,绕地球一周,称为纬纱。所有的相似之处是圆的,所谓的纬线圈,纬线圈的长度或长或短,赤道最长向两极逐渐缩短,到一个点。纬线指示东西方向。
赤道是最长的纬约400万米。这是两半球的地球两极之间的距离相等,分为南,北。赤道是0°纬线截止。纬度赤道以北的叫北纬,习惯上使用的“N”为代码;纬度在赤道以南,南纬,“S”表示习惯。
3,经线的经度和
,也被称为在地球上的子午线,连接南北两极,称为经纱的同一纬线垂直线。;所有的经线是半圆形的长度是相等的,都预示着南北方向。 0°经度的本初子午线(英国),各分为从本初子午线向东,西,东180°,东经180度,这是习惯使用的“E”的代码属于西,西的180°的习惯的“W”作为代码。国际惯例,通过使用20°W和160°E线圈,作为划分东,西半球的边界。
4,地球的旋转和昼夜交替
地球在它的轴不断旋转旋转,这被称为地球的旋转,在地球的旋转方向从西到东部地区。旋转约24小时,即,一天。这就产生了昼夜交替的现象。
5,革命
在旋转的地球和季节变化的同时,地球绕太阳公转,地球公转的方向自西向东自然,一个革命时期一年。轨道平面与地轴总是保持着66.50的角度。由于地球公转,季节的变化。
6,五区
在南方,今年北回归线之间热带阳光直射现象,地面的太阳光热,终年炎热的气候。回归线是热带和温带的分界线。寒带在北极圈以北和以南地区,南极圈,极夜和极昼现象。极圈是寒带和温带的分界线。北回归线和南回归线之间的区域和南极圈,一年中的极夜和极昼现象,北极圈,地热阳光小于热带,寒带,四季对气候温带之间变化比较明显。 (32.5°N北回归线和北回归线摩羯座32.5°S,北极圈66.5°N,南极圈66.5°)
地图元素
规模,图例和注解。画在地图上的范围更小,更详细的内容来表示,选择的规模应该更大,相反可选的规模较小。在地图上,通常是“北南,左西右东”

地面的垂直距离海平面以上的位置,地面高度的计算方法的高度。上述一定的位置到另一个位置的垂直距离称为相对高度。
9,轮廓
点的连接线相同的高度轮廓。每个轮廓都有一个对应的高度值。陡峭的斜坡,轮廓和密集;的地方坡缓轮廓稀疏。
10,分布世界的陆地和海洋
地球海洋面积占71%,而只有29%的土地面积。大陆及附近岛屿合称大洲。所有位于北半球,在欧洲,北美。
11,地貌
分为五种基本类型的山区,平原,高原,盆地,丘陵地形。
山:海拔较高,一般为500米以上的地面起伏的山脊和山峰,陡峭的斜坡,以及一些山区的带状分布。其中最突出的一些高大的山脉,巨大的山脉的组合:一个是横跨欧亚大陆中部和南部的阿尔卑斯山 - 喜马拉雅山系统;另一个山脉贯穿北美和南美,落基山,安第斯山脉山。降低了
平原:海拔高度一般在200米以下的地面平坦或起伏,“没完没了”常用来形容平原的坦荡。南美洲的亚马孙平原世界上最大的平原。 (欧??洲和非洲的地形比较简单,平原和高原的的亚洲地形比较复杂,地势高中央,四周低,大面积的?高原,山地,平原分布在周边地区的大陆。 )
12力,促使地形变化
地球内部称为内力作用,如地壳运动,火山爆发,地震等,都是地球的内力作用的表现。在世界上的火山和地震,主要集中在,区主要集中在太平洋沿岸和地中海 - 喜马拉雅山脉的地壳活动较为活跃的地区。从地球以外的力量称为外力,水,风,海浪和冰川等。
13
天气和气候是一个很短的时间对抗,风,雨,热和冷的大气条件。它是改变的时刻。气候是多年的地方,一般变化不大的平均的天气状况。
14,温度变化
天,气温有时高,有时低。最高的陆地温度后,中午12时(14:00),最低温度一般出现在日出前后。在全球陆地月大部分地区的年平均最高气温7月的北半球,南半球的1月。该月平均最低温度在1月份的北半球,南半球在7月。一个地方的最高值同月的月平均气温,平均气温最低的年平均气温值之间的差异被称为土地。
15,世界上的温度分布
全球平均气温逐渐下降,从低纬度向极地方向;,相同纬度海洋和陆地温度是不一样的。夏天气温高的陆地和海洋温度。相反的冬季。温度也影响所产生的影响的高和低的地形。山随着海拔高度的增加,温度会逐渐降低。大约海拔每升高100米,温度降低约0.6°C。
16,世界降水分布
的一般规律:赤道地区降水在极地地区降水少;两侧的南北回归线,大陆西岸降水少,大陆的东海岸,中纬度沿海地区降水,降水少的内陆地区。
17,季节变化降水
全年多雨区:在赤道地区,如新加坡,月降雨量;一年四季干燥的地区:在内陆地区,极地地区,各月降水很少开罗,埃及,夏季降雨的地区:非洲大陆的东海岸的南部和北部纬度和300至400附近的夏天多雨的冬季干燥,如北京,中国;的冬季多雨区:300到400附近纬度北部和南部的大陆西岸,冬季多雨,夏季少雨,如意大利罗马,常年湿润区:大陆西岸南北纬度和400?600,该地区一年四季从海洋吹来的西风的影响,各月湿润,雨量适中,如伦敦。
18,世界主要气候类型及分布
亚热带气候类型
主要分布在赤道地区属热带雨林气候,高温多雨的一年。
2,主要分布在非洲和南美洲的赤道雨林气候的南北两侧的热带草原气候。全年高温,在今年的旱季和雨季。
3,亚洲南部,东南部的印度半岛和中南半岛最显著的热带季风气候。这种气候终年高温,也可分为干雨,秋两季,一年四季风向改变。干燥的季节,海洋,土地,干旱,雨季吹来的风,风从海洋吹来,土地,雨量集中。
4,属热带沙漠气候,主要分布在南部附近的热带癌症大陆西岸和内陆地区,这种气候降水量稀少,终年炎热干燥,地面有大片的沙漠。
温带气候类型
温带和亚热带的季风气候分布在亚洲东部地区。在夏季高温多雨,寒冷干燥的冬天。大约1月平均气温0℃等温线为界北温带季风气候,南部属亚热带季风气候。
2,地中海气候主要分布在大陆西岸低纬度地区,分布地中海沿岸,夏季炎热干燥,冬季温和多雨。
3,温带大陆性气候主要分布在中纬度,寒冷的冬天和炎热的夏天,气温变化,降水的集中度夏天。
4,位于大陆西岸的中纬度地区,最广泛地分布在西欧的温带海洋性气候,雨量适中,温度和降水的年际变化。
19,自然资源
人类利用土地的价值,阳光,水,矿产,森林等,都是天然的资源。它们的形成特点,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可再生资源;一类不可再生资源。可再生资源,可以在一个相对短的时间内可再生能源或再生资源,不可再生资源,是指在人类历史时期,资源无法复制。

土地利用类型,土地利用类型可分为耕地,林地,草地,建设用地和其他类型。
21,分配土地资源
温带湿润的平原,气候温暖,适合农业的发展,主要分布区?世界的耕地。阴冷潮湿的气候,亚寒带地区和炎热多雨的热带地区,保留了大片的针叶林和热带雨林。广阔的半干旱地区热带和温带草原区的主要分布区,是世界畜牧业。
22,水资源分布在地球
水在地球上的海水,陆地水和大气水三种存在形式。陆地水,冰川水,地下水,湖水,沼泽水,河水和生物水和其他形式。在地球上,但96%以上的海洋水的总水量。淡水资源量的水,储存在冰川中,广泛使用的淡水资源,主要河流,湖泊水(淡水湖泊水)和地下水。保护水资源,主要途径有:保护和合理利用水,减少水资源的浪费;,防止和控制水体污染,植树造林,防止水土流失;淡化海水,扩大淡水来源。
23,总调度室
森林的气息,空气净化,细微的水,增加空气湿度,风警卫田,?维持水和土壤,性质和作用,规范组成的。因此,人们叫林“自然空调室。世界森林面积?4亿公顷的土地,主要集中在针叶林和阔叶林。大部分在北半球的森林资源的全球分布情况。
24,铁,煤炭,石油分布
世界的铁,煤,油,分布情况如下:
1,世界铁矿石主要分布在俄罗斯,马西,国家澳大利亚,印度,加拿大和美国。这七个国家占世界储量的铁约90%。
2,煤炭主要分布在北半球的欧亚大陆和北美洲中部,在世界各地的所有国家的煤炭储量世界是中国,美国,俄罗斯等国家。
3,非常注重对世界石油??资源的分布情况,中东占世界石油储量的一半以上,主要出口到日本欧洲和北美。
25日,世界人口的增长
在世界各大洲,尤其是人口的增长速度,非洲大陆的人口占世界人口的增长速度最快的,其次是南美,欧洲,人口增长速度最慢的2%,在欧洲,亚洲15%,10%在北美,南美17%,14%,大洋洲,非洲27%。
月26日,迁移世界人口
二战结束后,小规模的人口迁移,人口迁移主要有三种形式,第一个是技术移民,和大量的高素质人才从发展中国家向发达国家,第二个是劳务输出。外国工人从发展中国家向发达国家的流动方向,流向富裕的石油出口国,同人口密集的人烟稀少的国家从贫穷国家的流动,第三是国际难民迁移。
27,世界
亚洲,东欧和南欧和北美东部,人口最稠密的平原人口稠密地区的人口分布,主要分布在低纬度近海。在寒冷的苔原,冰盖与广大的寒冷的针叶林,开发中后期热带雨林,干旱的沙漠地区,以及高和陡峭的地形海拔山区,人烟稀少。问题

28,人口迁移到了城市和生产占全国的城镇人口在总人口中的比例,通常的标准之一是衡量一个国家的发展水平。超过70%的人口在发达的国家在世界的城市的人口在发展中国家,城市人口只有30%多一点的人口占农村向城市的大规模迁移的现象,主要是在发展中国家。
29
白在世界上的种族肤色,眼睛颜色,头发的颜色一般是浅波浪状的头发,鼻子,薄嘴唇,身体发更多,他们都主要位于欧洲,北美和大洋洲。黄人的皮肤偏黄或棕黑色,黑头发直,平面,中等身体发他们主要分布在亚洲东部,黑种人皮肤黝黑,头发卷曲,嘴唇较厚,体毛少,他们主要分布在非洲,大洋洲和美国。
30, /世界国家的超过190个国家中的世界,全国面积的大小和超过17万平方公里的名称,的最大面积的?俄罗斯的面积??960万平方公里的,中国排名第三。最小的是梵蒂冈。
31,简称领土边界和范围内的国家领土边界,土地,领海,领海和领空。在南美洲的阿根廷和智利的安第斯山脉,是有界的;美国和加拿大为界湖中心的东部,西部第纬线为界,是经线的边界。
32,世界上埋藏区域划分
分为13个区。图纸,看的书,第一册的P83。
33,东亚概述
图见P85。东亚位于亚洲东部,西太平洋,包括中国,朝鲜,韩国,蒙古,日本和其他国家。蒙古畜牧行业中占有重要的地位。日本作为一个现代工业发达的国家。东亚季风气候最显着的领域之一,在世界上,当时冬季偏北风,从寒冷的西伯利亚和蒙古高原,太平洋吹来的风,风力强劲,受影响的大部分地区的气候寒冷干燥,夏季盛行的偏南风带来丰沛的降水,风从根据太平洋,印度洋,降水内陆沿海地区,以减少气候炎热。东亚季风气候区,气温,降水,分为温带季风和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前一月平均气温低于0℃时,雨季较短;后者的1月平均气温0℃以上,雨季较长。
34,东亚的人口和经济
东亚的主要分布区?黄种人世界,居民绝大多数的黄种人。东亚是目前在世界上经济增长速度最快,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
35,日本的天然地理特征
日本是一个岛国在东亚洲,北海道,本州,四国,九州4大岛屿和小岛屿领土的国家,该地区是比较小的,人口密集。日本多山的领土,更超过四分之三的领土是山地和丘陵关东平原附近东京湾是的最大的平原在日本。的太平洋沿岸本州岛,神户,横滨,该国的著??名海港。日本列岛是位于环太平洋火,地震,火山多。山富士的著名活跃火山,是在最高的山在日本,日本的季风气候与海洋的特点纬度地区相比的亚洲大陆,冬季较暖,夏天比较凉爽,降水是比较丰富的。大多数国家被覆盖的森林,山区河流是短,速度快,丰富的水资源,但可怜的矿产资源。图见P90卷。
36,日本的经济
日本最大的贸易伙伴是美国,其次是亚洲和西欧。神户,横滨,日本的两个最大的外贸港口,日本与中国的贸易有很大的发展,从中国输入的商品,如服装,石油,煤炭,棉花,水产品和蔬菜。中国的商品输出,钢铁,电子产品及其他工业产品。
日本工业主要分布在太平洋沿岸和濑户内海的狭长地带,东京,关东平原的南部的部分,东京湾西北岸的资本。日本北海道附近水域,是世界著名的渔场,日本的渔船往往占世界第一。水稻生产已能自给自足。蔬菜,水果,仍然需要进口。
37,东南亚
图卷P94。位于东南亚在东南亚,包括中南半岛和马来群岛两部分。条中南半岛南部,一直延伸到赤道附近,被称为马来半岛,东南亚国家,除了老挝是内陆国外,和其他海滨国家或岛屿,其中最大的是印尼地区是取得了超过13000个岛屿,是世界最大的群岛国家。的大多数火山活动在世界上。它的“火山国,”说。多数的南部的马来半岛和马来群岛,位于赤道附近,属热带雨林气候。印度 - 中国半岛和菲律宾群岛北部属热带季风气候。
38,居民和经济
印尼东南亚是最集中的中国和海外的华人,他们的祖先大多是中国居民,广东,福建东南东南亚人口最多的国家中,超过一半的人口的国家,位于爪哇岛。亚洲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橡胶,棕榈油,椰子,蕉麻和热带现金作物,如产品的国家居民的大米是主食。东南亚最重要的矿产锡和石油。新加坡被称为“花园城市”
39,南亚
图见P108卷。南亚佛教和印度教的发源地。南海北部绵延高耸的喜马拉雅山,这部分被称为“南亚次大陆。中央的冲积主要农业区和人口稠密地区的南亚印度河和恒河平原。大部分的印度半岛所占用的德干高原。在南亚的季风降雨,每年六月至九月的影响,西南季风雨季的患病率。 10月到次年5月,盛行西北季风影响,干燥的季节。
40,印度
印度的耕地面积很广,是亚洲耕地面积最大的国家的。印度主要的粮食作物如水稻,小麦,棉花,茶叶,黄麻和其他经济作物。印度主要有煤,铁,锰等矿物质。主要分布在东北部的德干高原。首都新德里。加尔各答丰富的黄麻,印度的纺织工业中心和重要的海港。在印度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位于西海岸的孟买,是印度最大的海港和棉纺织业中心。
41,中亚
中亚位于欧亚大陆的中间,深居简出的亚洲土地。地形丘陵,平原。中亚境内的内流河的河流。西部濒临世界上最大的潮湖 - 里海。中亚,中部和南部牧场,仅次于中国和美国是世界上第三大棉花生产基地。乌兹别克斯坦被称为“白金国家盛产棉花,畜牧业以细毛羊和羊肉羊。同时,采矿,冶金,军工产业相当发达。
42
西亚和位于北非,西亚和北非,亚洲,欧洲和非洲三大洲,大西洋和印度洋之间的枢纽地带,地理位置是非常重要的。死海湖面海拔-400米,是在最低点,是世界上陆地表面。大部分地区属热带沙漠气候。的最高温度记录在世界上的阿齐济耶,利比亚,北非(57.8℃)。总降水量是稀缺的,只有在地中海沿岸是一个典型的地中海气候
43,撒哈拉大沙漠
是世界上最大的沙漠。西部海岸的大西洋,东到红海,北起地中海沿岸,苏丹南部热带稀树草原,约1/4非洲地区全年高温少雨,珍稀植物,富含石油的沙漠。
44,阿拉伯和伊斯兰
西亚和北非地区是一个多民族聚居地区,主要为白色人种。通用阿拉伯语,这些国家被称为“阿拉伯国家。西亚是伊斯兰教,基督教和犹太教的发源地。 ,沙特阿拉伯,麦加被称为伊斯兰教的圣城。被视为圣城耶路撒冷,伊斯兰教,基督教和犹太教。
45,世界上最大的油库的
西亚和北非是石油生产和输出。西亚波斯湾为中心,形成一个巨大的石油与沙特阿拉伯,伊朗,科威特,伊拉克是一个主要的石油生产国在西亚。石油储量占世界石油总储量的1/2,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1/4。油的生产,主要出口到西欧,美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摩洛哥,一个国家的磷矿储量占世界的3/4。
46,畜牧业和农业
代表植物枣椰树的绿洲农业。
47,巴基斯坦
位于阿拉伯半岛的西部,是欧洲,亚洲,非洲的交通枢纽。滴灌和喷灌技术。
48,埃及
位于非洲东北部,亚洲境内的西奈半岛,埃及领土。全境90%以上是沙漠,耕地,人口和城市主要集中在一个带沿尼罗河三角洲地区的平原和入海的河口。尼罗河的长度6600多公里,是世界第一长河流,起源于非洲东部的高原,从南到北,注入地中海。首都开罗的阿拉伯国家人口最多的城市。亚历山大是埃及的地中海边的重要港口。在地中海和红海,苏伊士运河,地中海和红海连接印度洋航行到大西洋,绕过非洲之角缩短8000-10000公里。在过去,埃及是一个以农业为主的国家,一直是埃及的长绒棉出口名牌商品。近年来,埃及的石油,运河,侨汇和旅游收入比棉更是成为埃及的主要经济支柱。埃及的金字塔等古迹是主要的旅游景点。
49
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世界的黑人家乡的。在非洲大陆作为一个整体,东非裂谷带,南起赞比西河,北经红海死海附近的高原地形,一直延伸到西亚。死火山,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山。东非大裂谷是地壳运动过程中形成的断裂。非洲最大的岛屿 - 马达加斯加岛的海洋,一个突出的尖角,被称为好望角。说:“在整个非洲和热带大陆,分布面积广?撒哈拉以南非洲热带草原气候。动物斑马,羚羊,长颈鹿,狮子和豹子。黄金和钻石储量和产量在世界上占南非黄金产量大多数国家,几内亚铝土矿是生产最,赞比亚铜生产中的一个重要的国家。尼日利亚是主要的石油出口国。
50,的
战前的十年的居民和经济,非洲, 1990年,埃及,埃塞俄比亚,利比里亚,在三个不同的国家。最后一块殖民地 - 纳米比亚宣布独立。整个经济是建立在初级产品经济。
51
南非,南非是位于在非洲大陆的最南端,首都比勒陀利亚附近的好望角,开普敦是南非最大的港口。约翰内斯堡的金矿开采和机械制造工业中心。
52,在西欧
西欧北临北冰洋,地中海南岸,海岸线非常曲折,主要半岛,斯堪的纳维亚北部,南部的伊比利亚半岛,亚平宁和马尔干三个大半岛。不列颠群岛和冰岛的主要岛屿。主要内陆海?在波罗的海的北部和南部的地中海,东南亚,黑海,地中海,在欧洲,亚洲,非洲和西部通过直布罗陀海峡与大西洋相连,北海的边缘海。
西欧地形主要分布在平原和山区,平原的莱茵河波特的东部平原,平原西部,西欧,北欧斯堪的纳维亚山脉北部,北南的主要东西阿尔卑斯山的。斯堪的纳维亚半岛西部的冰川地形众多的湖泊。意法半导体(ST)边境勃朗峰是西欧最高的山。
气候海洋性气候,一年四季是相对温和的冬季和相对凉爽,降雨季节分布比较均匀的降水向东逐渐降低年平均气温自西向东逐渐增加。地中海沿岸的主要是常绿灌木,干旱的植被。多瑙河发源于流经9个国家,进入黑海,流经欧洲国家到国际河流莱茵河流经德国的鲁尔工业区,也是重要的国际河流。
53,西欧经济
居民主要在白种人中的居民人口最密集的地方是工业区。的自然人口增长速度的最低。经济发达地区在世界上占大约1/3的世界工业和农业生产。其外贸是很发达,占比更超过1/2的外贸总额量在世界各地,包括德国排名第一。
54,英国
英国的全称是“英国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英国。包括大不列颠岛和爱尔兰岛北部的东北部地区。大不列颠分为三个部分,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英格兰是全国的政治中心和经济中心的区域。在工业化的第一个国家。继续保持世界商船吨位。英国石油主要靠进口。北海油田的经济的推动作用。首都伦敦,被称为“雾”,是一个旅游景点,大英博物馆,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中国冶金科工天文台,墓地睡眠马克思。
55,法国
是西欧的领土面积最大的国家。有发展农业的有利条件,主要分布在平原和丘陵地形,气候温和湿润,土壤肥沃,有利于农业的发展。西南和地中海园艺的发展,特别是在生产著名的葡萄酒生产世界著名的。目前,法国是欧洲最大的农产品出口国。

⑶ 我是青岛2015年准备中考的学生,如果我生物地理均为D,是否可以报考高中

今年全按照分数招生,只要你分数够,是可以上高中的。

⑷ 青岛中考生物地理成绩查询

一般来说成绩报告单上查询,问老师最方便,或者进入该学校网站查询(如果有的话),祝您学习成绩进步。

⑸ 中考成绩中ABCD等级代表的分数段是什么

1、中考成绩中ABCD等级,代表的分数段,是指每一个等级的最低分、和最高分之间为该等级的区间。

比如,假设A等为90~100分,则90~100即为A等成绩的分数段。全国各地划分的等级标准不一样,请参照各地政策。

2、以下以青岛为例,五个等级按百分比划分:

(1)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生物,考试成绩划分为,ABCDE,五个等级,其中E等为不合格等级。

(2)市教育局,以招生区域为单位,划定等级ABCDE,各等级所占比例,由各区市教体局,根据招生录取需要,按照参加考试学生人数划分。

(3)市内三区等级划分标准为:根据参加考试学生人数,成绩从高到低A等10% 、B等20% 、C等30% 、D 等35%、E等5%。思想品德、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考试成绩划分为及格、不及格两个等级,全市统一划分标准,考试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为及格,低于60分为不及格。

(5)2015山东青岛中考地理扩展阅读:

用等级表达成绩更公平:

与分数制的呈现方式相比,等级制呈现方式,能克服片面追求分数,带来的负面影响,采用等级表达成绩,可使录取更加公平。

在教育测验中,无论分数、还是等级,都是有序的符号,等级是粗略的分数,分数是细分的等级。研究表明,采用等级成绩,更有利于减少,考试本身的误差,更符合考生的实际水平。

至少可以认为,分数误差未必小于等级误差。因为我们很难相信,99分就一定比98分优秀;一分之差,并不能真正说明,学生的实际能力、素质上的差距。

⑹ 青岛地理生物中考,复习教辅资料,有什么好的

把考复点复习一篇,还有时事题,日本制地震考点(1)日本核辐射会影响什么大洋!(2)日本地震是由什么板块碰撞造成的?(3)日本的地理位置等!长江干旱考点(1)长江干旱是什么造成的(2)长江的发源地(3)长江的支流名称(4)长江的美称入“黄金水道”等(5)注入什么海还有什么大洋!有可能好考我国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考点(1)计划生育的内容(2)中国的人口经纬网考点要注意(1)考某个地方的经纬等,费尽心血了,有不懂的快问,我的学生还有几天就考中考了!!!!!!!

⑺ 2015青岛中考的分数线。都是哪些科目加起来。算不算地理生物

算吧,不过最主要的是主科,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这些

⑻ 今年山东青岛莱西市中考的成绩里算不算地理

算呀

⑼ 青岛市今年中考成绩把(历史生物地理)等科目也算在总成绩里吗

你提到的这些科目都算在中考总成绩中。总成绩包含你在中考时考过的所有科目。

热点内容
鹿特丹港国家地理 发布:2021-03-15 14:26:00 浏览:571
地理八年级主要的气候类型 发布:2021-03-15 14:24:09 浏览:219
戴旭龙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发布:2021-03-15 14:19:37 浏览:408
地理因素对中国文化的影响 发布:2021-03-15 14:18:30 浏览:724
高中地理全解世界地理 发布:2021-03-15 14:16:36 浏览:425
工地质检具体干些什么 发布:2021-03-15 14:15:00 浏览:4
东南大学工程地质考试卷 发布:2021-03-15 14:13:41 浏览:840
中国地质大学自动取票机 发布:2021-03-15 14:13:15 浏览:779
曾文武汉地质大学 发布:2021-03-15 14:11:33 浏览:563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地球物理勘察院官网 发布:2021-03-15 14:10:10 浏览: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