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质问题 » 工地质检都做些什么

工地质检都做些什么

发布时间: 2021-03-15 13:41:19

『壹』 建筑工程质检员都需要做什么

质检员职责
1.服从分配,听从指挥,并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有回关规定;答
2.负责公司产品出售前的质量检查工作;
3.负责对公司产品合格数的统计工作
4.负责产品率的分析工作;
5.协助做好产品质量保证体系的标准;
6.协助做好公司iso9000质量管理标准;
7.对所承担的工作全面负责。

『贰』 工地质检员应该怎么干

这是质检员的来: 1、认真学习贯源彻执行公司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文件、规程、制度; 2、熟悉工程施工组织设计、专项施工方案; 3、做好土方开挖、基坑支护、模板工程、外架工程等的检查验收和监督工作; 4、做好工程分部、子部分、分项工程验收把关,保证建筑安全; 5、做好冬季等季节施工的检查监督工作; 6、做好各种材料、设备、安全装置的检查验收工作。

『叁』 建筑工地的质检员主要负责什么工作

1、协助技术负责搞好本工程的日常生产质量管理工作。
2、深入工地,督促和检查现行专的有关规属定和制度的执行情况,并给予指导,对于违反或不符合质量和设计要求的施工,有权提出制止,并立即上报技术负责处理。
3、根据现行的有关规定和制度,按时完成质量检查与把关工作,及时完成原始报表的整理、验收工作。
4、对出现的质量问题,要及时上报和提出纠正措施,不得隐瞒实情和有意不报。
5、参与各种材料和竣工的检查、验收工作,并对质量评定提出切合实际的意见。
6、在项目施工的中期或结束时,协助技术负责填写信息反馈卡,并及时收集业主对工程质量的评定、意见。

『肆』 建筑工程质量员在工地需要做些什么

(1) 按质量文件与合同要求,实施全过程的质量控制和检查、监督工作。
(2) 对施工全过程进行质量控制,对不合格产品坚决不予放行,待其进行整改后再行检查验收。
(3) 负责工地测量网络的建立和轴线标高的控制。做好各种质量记录资料的填写、收集、立卷工作。
(4) 负责对分部、分项工程及最终产品的检验,并参与最终产品的质量评定工作,独立行使施工过程中的质量监督权力。
(5) 负责外包单位或甲方提供材料、设备、产品的质量延伸控制和管理。
(6) 负责验收、收集、保管所提供产品的质保书,标准文件及相关技术资料。
(7) 实施工程现场管理标准化,对材料设备的堆放安置作出科学合理安排,使操作现场的工作环境不影响工程施工质量。
(8) 按ISO9001的质量保证体系对工程质量进行监控,负责整个工程分项分部的质量评定工作及与地方质检站的对口联系。
(9) 严格控制无质保文件和不符合技术规范指标的材料设备投入施工,对不合格材料设备一律拒之门外。

『伍』 工地上质检员都要做些什么工作

一、质检员复的工作制内容:
1、执行国家颁发的安装工程质量检验评标估准和施工验收规范,照章独立行使质量监督检查权和处罚权。
2、负责专业检,随时掌握各作业区内分项工程的质量情况。
3、负责分项工程质量的评定,建立质量档案,定期向项目总工和上级质量管理部门上报质量情况。
4、负责分项工程各工序、隐蔽工程的施工过程和施工质量的图像资料记录。
5、对不合格项目及时向项目总工和上级质量管理部门汇报,监督各专业工程师制定纠正措施,并协助进行质量损失的评估。
二、作为一个质检员的岗位要求:
1.具有中专以上文化程度和专业知识或有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
2.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
3.原则性强,不怕得罪人,心胸大度。

『陆』 建筑工程质量员在工地需要做些什么

(1) 按质量文件与合同要求,实施全过程的质量控制和检查、监督工作专。
(2) 对施工属全过程进行质量控制,对不合格产品坚决不予放行,待其进行整改后再行检查验收。
(3) 负责工地测量网络的建立和轴线标高的控制。做好各种质量记录资料的填写、收集、立卷工作。
(4) 负责对分部、分项工程及最终产品的检验,并参与最终产品的质量评定工作,独立行使施工过程中的质量监督权力。
(5) 负责外包单位或甲方提供材料、设备、产品的质量延伸控制和管理。
(6) 负责验收、收集、保管所提供产品的质保书,标准文件及相关技术资料。
(7) 实施工程现场管理标准化,对材料设备的堆放安置作出科学合理安排,使操作现场的工作环境不影响工程施工质量。
(8) 按ISO9001的质量保证体系对工程质量进行监控,负责整个工程分项分部的质量评定工作及与地方质检站的对口联系。
(9) 严格控制无质保文件和不符合技术规范指标的材料设备投入施工,对不合格材料设备一律拒之门外。

『柒』 建筑质检员都干什么

职业介绍1 、执行国家颁发的安装工程质量验评标准和施工验收规范,照章独立行使质量监督检查权和处罚权。 2 、负责专业检,随时掌握各作业区内分项工程的质量情况。 3 、负责分项工程质量的评定,建立质量档案,定期向项目总工和上级质量管理部门上报质量情况。 4 、负责分项工程各工序、隐蔽工程的施工过程和施工质量的图像资料记录。 5 、对不合格项及时向项目总工和上级质量管理部门汇报,监督各专业工程师制定纠正措施,并协助进行质量损失的评估。岗位职责1、 对项目的质量管理工作负责。 2、 参与技术方案、交底、措施制定的初部编制。 3、 参与质量通病纠正预防措施的初步编制。 4、 按有关规范及交底情况组织检查、监督现场施工质量,及时掌握工程质量动态、核定分项工程质量等级,杜绝不合格品进入下道工序。并对该项资料进行保存。 5、 参与进行样板施工,确保样板施工达到质量要求。 6、 组织项目质量验收工作,参加不合格品的评审并对其处置结果进行跟踪检查。 7、 组织收集分项工程质量检查评定记录,确保工程技术资料与工程进度同步。 8、 对每天质量情况进行记录,报告并跟踪督促作业队整改,参与质量的过程控制。参加隐蔽工程、分项工程的验收工作及预留、预埋洞口标高的检查,模板几何尺寸、轴线标高的复核并做好记录。 9、 参加局、公司组织的质量大检查及项目质量事故处理分析,督促和检查质量问题的整改。 10、 责质量目标及质量责任制的考核工作。 11、 写好质量日志,每日对质安部的质量记录进行检查;运用统计技术,对可能产生不合格品的原因进行统计分析,为编制纠正预防措施提供依据,并进行跟踪检查及记录。 12、 组织召开现场分析会及质量专题会。 13、 组织开展质量竞赛及奖罚活动。 14、 负责现场人员质量管理培训、宣传教育,提高项目人员的质量意识。 15、 积极配合其它岗位的工作。 16、 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捌』 土建质检员主要是做什么的

1 、执行国家颁发的安装工程质量验评标准和施工验收规范,照章独立行使质量监督检查版权和处罚权。 权

2 、负责专业检,随时掌握各作业区内分项工程的质量情况。

3 、负责分项工程质量的评定,建立质量档案,定期向项目总工和上级质量管理部门上报质量情况。

4 、负责分项工程各工序、隐蔽工程的施工过程和施工质量的图像资料记录。

5 、对不合格项及时向项目总工和上级质量管理部门汇报,监督各专业工程师制定纠正措施,并协助进行质量损失的评估。

『玖』 工程质检主要是干什么的

工程质检的工作,就是施工单位的质检员工作。施工单位的质检员的工作内容包括:对施工现场的工程质量进行自检检查、提出整改意见、落实整改情况、报验监理等工作。

热点内容
鹿特丹港国家地理 发布:2021-03-15 14:26:00 浏览:571
地理八年级主要的气候类型 发布:2021-03-15 14:24:09 浏览:219
戴旭龙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发布:2021-03-15 14:19:37 浏览:408
地理因素对中国文化的影响 发布:2021-03-15 14:18:30 浏览:724
高中地理全解世界地理 发布:2021-03-15 14:16:36 浏览:425
工地质检具体干些什么 发布:2021-03-15 14:15:00 浏览:4
东南大学工程地质考试卷 发布:2021-03-15 14:13:41 浏览:840
中国地质大学自动取票机 发布:2021-03-15 14:13:15 浏览:779
曾文武汉地质大学 发布:2021-03-15 14:11:33 浏览:563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地球物理勘察院官网 发布:2021-03-15 14:10:10 浏览: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