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质大学 » 武汉地质大学招往届毕业生吗

武汉地质大学招往届毕业生吗

发布时间: 2021-03-15 09:20:36

『壹』 武汉哪些学校招收往届生

除非你是成绩特优,要不然就回去复读吧!哪有学校会招一个往届的,而且是3本的,现在录取都是电脑录取的了,不像几年前,用纸类档案的

『贰』 2017年中国地质大学自主招生招往届生吗

① 复读生都是可以参加自主招生报名的。
② 参加自主招生报名只需要内你报名了2017的高考,有高考报名号即容可。
③ 自主招生报名一般都是3月份进行,不要错过时间哦。
自主招生报名可以在学校现场报名,也可以直接在线报名~~

『叁』 什么大学不招往届生

公安部队及军事院校不招往届生。

应、往届生区别

1、应、往届生(高中毕业生)在报考大学时一视同仁,但往届生不能享受政策性加分和保送,不能报考公安部队及军事院校等。在分数相同的情况下,高校会优先录取应届生。

2、应届生(大学毕业生)应届毕业生是指在应该毕业的年份毕业的毕业生。在一些企业(校园招聘)及公务员考试中限招收应届毕业生,同时应届毕业生在另一方面意味着经验欠缺。

毕业前需要工作的应届生,需手持《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及三方协议寻找工作,毕业后取得报到证方可在就业所在地落户。

(3)武汉地质大学招往届毕业生吗扩展阅读:

湖北省招办日前公布军事、公安、司法、安全等院校招生细则,并再次强调,军事院校招生由省统一划定录取控制分数线,不得录取军检面试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录取无志愿考生,不得录取军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的考生,不招往届生。

湖北省招办介绍,报考指挥类院校(或指挥类专业)录取可能性较大。军校招生专业主要分为指挥类专业和非指挥类专业。指挥类专业是为部队培养基层军事、政治、后勤军官和从事机关工作的各类干部;非指挥类专业是为部队培养专业技术人才。

从近几年录取情况看,指挥类院校(或指挥类专业)的录取分数一般会比非指挥类院校(或非指挥类专业)低些,因此对于那些分数不是很高,又希望上军校的考生来说,报考指挥类专业,录取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

『肆』 中国地质大学珠宝鉴定专业招收往届毕业生吗

招,不分往届应届。招生名额大地大招生网查询,可以查网年的分配名额

『伍』 往届生可以在北京考武汉中国地质大学的研究生吗

考研究生是不分应届还是往届,只要是符合年龄规定都可以报考,中国地质大学很不错学风很好,希望你能考上。

『陆』 请问可以招往届生吗

如果是事业单位考试,在招聘简章上没有硬性要求需要应届生身份报考的话,是招往届生的。

可以看到“2020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811人)”的应聘条件。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其实只要细心一点,把事业单位招聘简章上的内容都研究透彻,根据条件报考就可以。

以上内容纯手打,希望采纳。

『柒』 往届毕业生可以参加校招吗

不能。
你已经没有学校了,不能参加校招。校招针对的是应届毕业生,招聘成功之后,招工单位和学校对头办理手续。
不过你可以去那里寻找机会。
望采纳。

『捌』 武汉户口问题(往届毕业生)

湖北省人力资源市场
关于高校毕业生档案托管、户口落户的公告
湖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是经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创建,由省劳动就业管理局负责管理的专业机构,为了降低毕业生就业成本,更好的做好毕业生的档案、户口、党团关系的代理工作,湖北省人力资源市场为高校毕业生的档案及户口推出了更多优质、优惠的服务。
档案是如实记录个人学习、工作经历的重要文件资料,是单位招聘录用审核人才的重要依据。根据国家档案法的要求,毕业生档案必须保存在有档案存放资质的机构,不得存放本人或他人手中。
一、服务内容
1、办理武汉市户口落户的应届毕业生免费3年档案托管。
2、免费参加湖北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的所有招聘会。
3、免费享受市场的推荐就业服务,免费获取各类就业信息。
4、免费在湖北省人力资源市场网发布个人求职信息,将简历录入人才库。
5、免费参加湖北省人力资源市场为高校大学生组织的就业指导培训和人力资源测评,职业生崖的设计。
6、免费办理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预备党员转正、出国政审等。
7、免费出具人事档案托管、计划生育、户口等证明材料。
8、免费为毕业生代办养老、医疗等社会保险手续。
二、办理的重要性
1、可将户口长期留在武汉,避免了毕业两年后不能在武汉落户,只能退回原籍的情况。户口退回原籍后再要落户武汉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1)有中级以上职称同时具备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可以办理调动,办理费用高且指标有限;(2)在武汉市主城区首付30万元以上或120平方米购房可以单独立户。
2、增加就业机会。很多用人单位在招聘时,要求应聘者有武汉市户口。
3、购房时,只有武汉市户口才能享受住房公积金贷款。
4、有武汉市户口,才能在武汉市办理结婚证明,便于子女在武汉市落户就学。
5、对毕业后未就业的大学生在劳动保障部门办理失业登记,享受国家培训补贴、就业补贴时,需要档案户口管理机构出具相关证明材料,需要档案及户口。
6、毕业后缴纳失业保险、领取失业保险金时需要档案及户口。
7、人事档案的管理。便于毕业生在工作单位的转正定级及工龄工资的认定。
三、办理程序
1、毕业生持就业协议书到湖北省人力资源市场办理接收手续。
2、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市场在就业协议书“上级主管部门”一栏盖章。
3、毕业生将已盖章的就业协议书交至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报到证。
4、凭报到证到学校保卫部门领取常住人口登记表(或户口迁移证)。
5、毕业生将就业协议书、报到证、常住人口登记表(或户口迁移证)、毕业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一寸照片两张共计六种材料交至湖北省人力资源市场,统一办理落户手续。

『玖』 往届生如何报考武汉的中国地质大学

可以用社会青年的名义报考,去找个可以复习的高中复习就行了。

『拾』 四大招往届毕业生吗

本人四大经理
非应届进入四大条件:
1.英语6级;
2.本科毕业学士学位;
3.工作经验:有审计经验优先,有会计相关经验优先。(不过,有的时候也可能没有任何相关经验,只是公司觉得你是个人才,比如以前有个外轮的“大付”也进来四大,那个人就是一年考过CPA。)我还有个同学以前在银行做,后来来四大的金融组(因为她考了ACCA)。总之,如果没有相关经验,就必须在某方面有所专长,让事务所觉得你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

应届、非应届毕业进入四大头一关笔试肯定是英语,非应届会有跟专业有关的题目,但是题目不定。
第一次面试4大各个不同,有的分组讨论然后再与经理一对一面试;有的直接经理一对一;有的只有分组讨论。
第二次面试都是合伙人面试。
面试都用英语很多,所以,一定多加联系。
面试题目不定,和每个经理和合伙人的性格有关系。

考虑一下上面的硬件条件,如果都ok,可以尝试一下。加油!

根据你的状况,已经错过应届招聘条件,并且也不可能和明年毕业的人参加今年的招聘了。你如果想进入四大,唯一的机会就是作为有经验的人进入。要满足上面的条件。看重的综合能力就是让人感觉你是个人才。这个很难准备,也不好提高。最好的办法是考CPA,ACCA还有从事相关专业的工作。

热点内容
鹿特丹港国家地理 发布:2021-03-15 14:26:00 浏览:571
地理八年级主要的气候类型 发布:2021-03-15 14:24:09 浏览:219
戴旭龙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发布:2021-03-15 14:19:37 浏览:408
地理因素对中国文化的影响 发布:2021-03-15 14:18:30 浏览:724
高中地理全解世界地理 发布:2021-03-15 14:16:36 浏览:425
工地质检具体干些什么 发布:2021-03-15 14:15:00 浏览:4
东南大学工程地质考试卷 发布:2021-03-15 14:13:41 浏览:840
中国地质大学自动取票机 发布:2021-03-15 14:13:15 浏览:779
曾文武汉地质大学 发布:2021-03-15 14:11:33 浏览:563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地球物理勘察院官网 发布:2021-03-15 14:10:10 浏览: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