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质大学 » 吉林大学地质宫224在哪

吉林大学地质宫224在哪

发布时间: 2021-03-15 06:24:49

『壹』 吉林大学地质学院水工楼

现在吉大到处查证

『贰』 长春市从吉林农大到吉大地质宫怎么走公交线路~~农大门口只有115路~~

公交线路:103路 → 283路,全程约16.8公里
1、从吉林农大步行约250米,到达农大站
2、乘坐版103路,经过6站, 到达临权河街站
3、乘坐283路,经过12站, 到达文化广场站
4、步行约470米,到达吉林大学朝阳校区地...

『叁』 长春吉林大学地址

南区标志建筑行政楼吉林大学现有6个校区8个校园,分布在长春市的不同方位。校园内绿树成荫、花团锦簇,文化气息浓厚;不同校区内建筑风格各异,典雅别致。无论是阳春、盛夏、金秋、寒冬,吉林大学都是师生读书学习、科学研究的好地方。

前卫校区
简况:
校区共有两个校园,其中,前卫南区位于长春市西南部的高新技术开发区,现吉林大学校部机关所在地,主要分布文科和理学。校园内现代化建筑林立,主要建筑物有行政楼、无机合成-超分子实验楼、理化综合楼、麦克德尔米德实验室、数学楼、东荣大厦、新图书馆、逸夫教学楼、逸夫图书馆、萃文楼、外语楼、体育馆、商贸楼、文科实验楼和友谊会馆、计算机大楼等。前卫北区位于解放大路旁,为原吉林大学老校园,其建筑物古朴、大方,主要建筑物有理化楼、设备楼、图书馆、科技楼、鸣放宫和文科楼等。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所在院系及专业:
艺术学院
绘画 艺术设计 音乐学 音乐表演 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
哲学社会学院
哲学 社会学 社会工作 应用心理学劳动与社会保障
文学院
汉语言文学 新闻学 广告学 历史学 考古学 博物馆学 人文科学实验班 播音与主持艺术 广播电视编导 体育新闻
外国语学院 英语 日语 俄语 朝鲜语 西班牙语
经济学院
经济学 国际经济与贸易 金融学 财政学
法学院
法学
行政学院
行政管理 政治学类
商学院
财务管理 管理科学与工程 会计学 人力资源管理 市场营销 数量经济 应用金融 战略与运营管理
体育学院 社会体育
数学学院
数学与应用数学 信息与计算科学理论与应用力学统计学
物理学院
物理学 应用物理学光信息科学与技术 核物理
化学学院
化学 应用化学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 材料化学
生命科学学院
生物科学 生物技术 生命科学与技术基地班(生物药学) 药物制剂 理科实验班(生物学与化学)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 微电子学生物医学工程 电子信息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与信息安全) 物联网
软件学院
软件工程
环境与资源学院
环境科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物理
南岭校区
简况:
原吉林工业大学所在地,我国汽车工业人才的摇篮,现主要为工学所在地。校区位于人民大街5988号。校园占地面积广,各种配套设施齐全,其主要建筑物为:逸夫教育大楼、一、二、三、五教、逸夫机械材料馆、链条所、交通楼、俊民楼、继教楼和体育馆等。校园学习气氛和文化气氛浓厚,讲座,社团活动众多。
吉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位于吉林大学南岭校区,自1988年始响应国家号召开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南岭校区是吉林大学六大校区八大校园中唯一一所开设全日制自考本科校区。
地址:
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所在院系及专业: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工业工程 工程力学
汽车工程学院
车辆工程 工业设计(车身造型、车身结构) 热能与动力工程(汽车发动机) 热能与动力工程(热能)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交通学院
交通运输类 物流工程 土木工程(路桥) 汽车服务工程 交通工程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食品科学与工程包装工程生物工程(生物资源) 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食品质量与安全
管理学院
管理科学与工程 工程管理工商管理类 档案学
通信工程学院
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信号处理与仪器)
新民校区
简况:
原白求恩医科大学1939年由聂荣臻元帅创建于河北省唐县,现为吉大医学所在地。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诺尔曼·白求恩参加了学校的创建和教学工作。校区位于新民大街828号,是医学部所在地,有4所附属医院。校园内建筑多为伪满洲国时期的伪满政府用楼,庄严、肃穆曾经是伪满洲国的办公用楼,虽然历经沧桑,但在变为教书育人之地后,焕发出少有的自然、清新,常见小松鼠在校园里穿梭,具有很高的历史文化价值。主要建筑物为:基础楼、护理学院、校部楼、预防医学院楼等。
地址:
长春市新民大街828号
所在院系及专业:
白求恩医学院
医学试验班(本博连读)(八年制) 临床医学(本硕连读)(七年制) 临床医学(五年制)
公共卫生学院
放射医学(五年制) 预防医学(五年制)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药信息管理)(五年制)临床医学(医事法学本硕连读)(七年制)
口腔医学院
口腔医学(本硕连读)(七年制)
药学院
生物工程(五年制) 药学
护理学院
护理学(5年制)
朝阳校区
简况:
位于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原为长春地质学院和长春科技大学所在地,现主要为地学所在地。原长春科技大学的前身是创建于1951年的长春地质专科学校,1952年院系调整时成立东北地质学院,由我国著名地质学家李四光任首任校长,1958年更名为长春地质学院,1997年更名为长春科技大学。是一所办学特色鲜明的多学科全国重点大学,为国家培养了大批矿产资源普查、勘探、开采、保护和综合利用方面的人才,并丰富了我国地球科学的理论研究。2000年与原吉林大学、吉林工业大学、白求恩医科大学、长春邮电学院合并成为现在的吉林大学。现该校区有地球科学学院,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建设工程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五个学院。校旁是文化广场,与新民校区相邻。到繁华的重庆路,桂林路,商贸区红旗街都十分便利。校园内的地质宫是溥仪时建立的伪皇宫,但当时因复辟计划失败而停工。新中国成立后,继续修建。郭沫若为其题词为“地质宫”。
地址:
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所在院系及专业:
地球科学学院
地质学 资源勘查工程土地资源管理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 地理科学
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球物理学 地理信息系统 测绘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应用地球物理、应用地球化学)
建设工程学院
勘查技术与工程(工程地质与勘察工程) 土木工程
环境与资源学院
环境科学 环境工程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地下水科学与工程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测控技术与仪器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南湖校区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为原长春邮电学院所在地。校区位于南湖大路5372号,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南湖公园旁。校园环境恬静幽雅,已初步建成花园式校园。主要建筑物有办公楼、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第三教学楼、图书馆、礼堂和南湖会馆还有宿舍楼群(一、二、三、四、五、六公寓)等。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即现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所在地,2001年由原吉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原长春邮电学院相关专业整合组建,是我国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和电气信息技术领域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
地址:
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所在院系及专业:
通信工程学院
通信工程 光信息科学与技术(光通信) 信息工程
和平校区
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军需大学所在地,现为吉大农学部所在地。校区坐落于西安大路5333号,为农学部所在地。校园绿树成荫,环境优美,各种建筑错落有致,办学和生活设施齐全。主要建筑物有机关办公大楼、植物科学楼、基础教学楼、军需科技楼、畜牧兽医教学科研楼等。学部现设三个学院,畜牧兽医学院,军需科技学院,植物科学学院。共设十几个本科专业,其中有国家重点学科预防兽医学,学部每年与日本,俄罗斯等国的大学均有交流活动,并且有交换生项目。
地址:
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
所在院系及专业:
军需科技学院
物流管理 农林经济管理 食品科学与工程(功能食品) 食品质量与安全(卫生检验) 服装设计与工程
畜牧兽医学院
生物技术(动物)动物医学(五年制) 动物科学
植物科学学院
农学 园艺 植物保护农业资源与环境 生物技术(植物)
军需科技学院
食品科学与工程(功能食品) 服装设计与工程 食品质量与安全(卫生检验) 物流管理农林经济管理
珠海学院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是根据教育部教发[2003]8号文件《关于规范并加强普通高校以新的机制和模式试办独立学院管理的若干意见》,由吉林大学申请,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在吉林大学珠海校区建立的独立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从2004年开始招生,目前在校生近12000人。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坚持以办学质量为追求目标,以办学特色谋求发展。2005年1月,教育部对全国249所独立学院进行教育教学专项检查,教育部评审专家组对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给予高度评价。
地址:珠海市金湾区草堂湾 邮编:519041

『肆』 吉林大学专科在长春什么位置哪个校区

【前卫校区简介】
前卫校区为原吉林大学所在地。
原吉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其前身为东北行政学院,创建于1946年;1995年,通过“211工程”部门预审,成为我国面向21世纪重点建设的100多所大学之一。校区共有两个校园,其中,前卫南区位于长春市西南部的高新技术开发区,为原吉林大学新校园,现吉林大学校部机关所在地。校园内现代化建筑林立,主要建筑物有行政楼、无机合成-超分子实验楼、理化综合楼、麦克德尔米德实验室、数学楼、东荣大厦、新图书馆、逸夫教学楼、逸夫图书馆、萃文楼、外语楼、体育馆、商贸楼、文科实验楼和友谊会馆等。前卫北区位于解放大路旁,为原吉林大学老校园,其建筑物古朴、大方,主要建筑物有理化楼、设备楼、图书馆、科技楼、鸣放宫和文科楼等。

前卫南区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前卫北区地址: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邮编:130021

【南岭校区简介】
南岭校区为原吉林工业大学所在地。
原吉林工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以汽车、农机为优势与特色,理、工、管理相结合的多科性大学。学校组建于1955年;1995年,通过“211工程”部门预审。校区位于人民大街5988号。校园占地面积广,各种配套设施齐全,其主要建筑物为:机械楼、链条所、交通楼、俊民楼、继教楼和体育馆等。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邮编:130025
【新民校区简介】
新民校区为原白求恩医科大学所在地。
原白求恩医科大学1939年由聂荣臻元帅创建于河北省唐县。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诺尔曼,白求恩参加了学校的创建和教学工作。校区位于新民大街828号,是医学部所在地,有4所附属医院。校园内建筑多为伪满洲国时期的伪满政府用楼,庄严、肃穆,具有很高的历史文化价值。主要建筑物为:基础楼、护理学院、校部楼、预防医学院楼等。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828号 邮编:130021
【朝阳校区简介】
朝阳校区为原长春科技大学所在地。
原长春科技大学前身是l95l年创建的东北地质专科学校,1979年被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1996年经原国家教育委员会批准改名为长春科技大学。校区共有两个校园,其中朝阳西区位于文化广场旁,西民主大街6号。其标志性建筑为建于1952年的地质宫,是在停工的浦仪“皇宫”工程的基础上建造的,为长春市文物保护单位,如今是吉林大学博物馆的所在地。其他主要建筑物为鸽子楼、实验楼、水工楼等。朝阳东区位于亚泰大街4026号,为应用技术学院所在地。

地址:长春市西民主大街6号 邮编:130026
【南湖校区简介】
南湖校区为原长春邮电学院所在地。
原长春邮电学院是我国东北地区唯一一所信息通信类工科高等学校。学院于1947年创建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1950年定址长春,1978年经国务院批准建院。校区位于南湖大路5372号,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南湖公园旁。校园环境恬静幽雅,已初步建成花园式校园。主要建筑物有办公楼、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图书馆和培训中心等。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
【和平校区简介】
和平校区为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军需大学所在地。
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军需大学是一所以军事兽医教育和军事后勤教育为特色的高等军事学校。学校最早可追溯到1904年清政府建立的北洋马医学堂,是中国现代兽医教育的发源地。1953年1月,根据中央军委命令,将前身始于“北洋马医学堂”的解放军第二兽医学校与解放军第一、第三、第四兽医学校合并,在长春组建成立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兽医大学”,朱德总司令题写了校名。学校分别于1992年8月和1999年4月,更名为“解放军农牧大学”、“解放军军需大学”。校区坐落于西安大路5333号,为农学部所在地。校园绿树成荫,环境优美,各种建筑错落有致,办学和生活设施齐全。主要建筑物有机关办公大楼、植物科学楼、基础教学楼、军需科技楼、畜牧兽医教学科研楼等。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 邮编:130062

『伍』 吉林大学共有几个校区

吉林大学有6个校区,分别是前卫校区、南岭校区、新民校区、朝阳校区、南湖校区、和平校区。

1、前卫校区

前卫南区位于长春市西南部的高新技术开发区,为吉林大学校部机关所在地,主要分布文科和理学。前卫北区位于解放大路旁,为原吉林大学老校园,其主要建筑物有理化楼、设备楼、图书馆、科技楼、鸣放宫和文科楼等。

2、南岭校区

原吉林工业大学所在地,中国汽车工业人才的摇篮,现主要为工学所在地。校区位于人民大街5988号。校园占地面积广,各种配套设施齐全,校园学习气氛和文化气氛浓厚,讲座,社团活动众多。

3、新民校区

原白求恩医科大学,1939年由聂荣臻元帅创建于河北省唐县,为吉大医学所在地。校区位于新民大街828号,是医学部所在地,有4所附属医院。校园内建筑多为伪满洲国时期的伪满政府用楼,庄严、肃穆曾经是伪满洲国的办公用楼,虽然历经沧桑,但在变为教书育人之地后,焕发出少有的自然、清新,常见小松鼠在校园里穿梭,具有很高的历史文化价值。

4、朝阳校区

位于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原为长春地质学院和长春科技大学所在地,现主要为地学部所在地。是一所办学特色鲜明的多学科全国重点大学,为国家培养了大批矿产资源普查、勘探、开采、保护和综合利用方面的人才,并丰富了该国地球科学的理论研究。

5、南湖校区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为原长春邮电学院所在地。校区位于南湖大路5372号,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南湖公园旁。校园环境恬静幽雅,已初步建成花园式校园。是该国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和电气信息技术领域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

6、和平校区

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军需大学所在地,为吉大农学部所在地。校区坐落于西安大路5333号,为农学部所在地。校园绿树成荫,环境优美,各种建筑错落有致,办学和生活设施齐全。学部现设四个学院,动物医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军需科技学院,植物科学学院。共设十几个本科专业,其中有国家重点学科预防兽医学,学部每年与日本,俄罗斯等国的大学均有交流活动,并且有交换生项目。

(5)吉林大学地质宫224在哪扩展阅读:

截至2018年3月,学校有教师6499人,其中教授2121人,博士生指导教师1384人。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10人,双聘院士36人,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7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20人,“千人计划”入选者49人,“万人计划”入选者27人,国家级教学名师9人,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项目首席专家5人。

国家“973”计划(含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6人,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5人,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专家32人,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入选者52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31人,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25人,吉林省“长白山学者”人选90人。

『陆』 吉林大学地质学院水工楼

不能,进楼门需要验学生证的。

『柒』 吉林大学地理位置啥样社会环境好吗

有一句话叫“美丽的长春坐落在吉林大学之中”,吉大之大你看回过了才知道,读答了四年还有一个校区我没去过,在长春吉大无处不在。
气候比较干燥,冬天冷但是有空调,夏天好过。
人比较直,打架的事件有耳闻,但是在学校没见过。
食堂的菜比较咸,可能吃不惯。
城市不大,但还不错。
我是上海人,除了干燥之外,别的挺适应的。
人要学会适应,才能让自己过的好。
吉大的学风还不错,尤其是南岭的工学部,每天的自习教室里都挤满了人,其实也不是我们自觉,课程太多才是真的原因。

『捌』 吉林大学所有校区分别是什么

吉林大学校区如下:

前卫校区: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

南岭校区: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988号。

新民校区:长春市朝阳区新民大街828号。

朝阳校区:长春市朝阳区西民主大街938号。

和平校区:长春市绿园区西安大路5333号 。

吉林大学(Jilin University)简称吉大,位于吉林省会长春,是教育部直属、中央直接管理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国家“双一流”、“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入选珠峰计划、2011计划、111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

截至2018年6月,学校6个校区7个校园共占地611万多平方米;下设46个学院;有教师6493人,在校全日制学生71826人;有本科专业129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60个。

(8)吉林大学地质宫224在哪扩展阅读

师资力量:

截至2018年3月,学校有教师6499人,其中教授2121人,博士生指导教师1384人。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10人,双聘院士36人,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7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20人,“千人计划”入选者49人。

教学建设:

截至2014年5月,吉林大学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27个,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42个;有国家级精品课程38 门,省级精品课程97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7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30个。

『玖』 吉林大学地质类的研究生在哪个校区

俺是在校生,给你透露一下下,现在朝阳校区比前几年好多了,因为已经确定不搬了,整修了部分建筑,操场什么的,只有大一大二在南校区上课,大三大四还得回来,你的专业研究生应该在鸽子楼,独立的院子

热点内容
鹿特丹港国家地理 发布:2021-03-15 14:26:00 浏览:571
地理八年级主要的气候类型 发布:2021-03-15 14:24:09 浏览:219
戴旭龙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发布:2021-03-15 14:19:37 浏览:408
地理因素对中国文化的影响 发布:2021-03-15 14:18:30 浏览:724
高中地理全解世界地理 发布:2021-03-15 14:16:36 浏览:425
工地质检具体干些什么 发布:2021-03-15 14:15:00 浏览:4
东南大学工程地质考试卷 发布:2021-03-15 14:13:41 浏览:840
中国地质大学自动取票机 发布:2021-03-15 14:13:15 浏览:779
曾文武汉地质大学 发布:2021-03-15 14:11:33 浏览:563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地球物理勘察院官网 发布:2021-03-15 14:10:10 浏览: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