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质大学 » 加拿大地质类大学申研

加拿大地质类大学申研

发布时间: 2021-03-14 21:33:37

❶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有哪些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要求学生是国内正规四年大学毕业,获得学士学位。大学四年平均分在80以上,英语成绩达到相关要求。

1、雅思或者托福工具类语言成绩:之所以称之为工具类是因为只有通过这个成绩,学校才会初步认可学生可以在加拿大好好的生活交流和学习,其中雅思成绩要达到6.5分,托福成绩要达到90分;

根据具体的科目有些调节:比如说理工类对雅思就要求6.5分,而商科对雅思的要求大部分要达到7.0分。

2、GRE或GMAT学术类语言成绩:这类成绩的考试相对工具类要难一些,并且在申请过程当中可以作为学生学术背景的提升。理工科需要提供GRE成绩,一般1200分左右;

如果申请顶尖名校,即使学校没有要求提供,也建议学生去考一个比较高的GRE成绩,主要是提高自己在众多学生中的竞争力。而申请商科管理的学生则通常要求考GMAT,一般要求550分左右。跟美国相比,加拿大没有申请研究生适应能力的考试。

3、大学平均成绩:这是对学生大学学习的一个检测,要求学生的成绩要在80分或者B以上。一般来说,加拿大研究生院要求学生具有正规大学四年制本科学士学位,或至少已读完大四第一学期,并提供能在当年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的证明。

但是,考虑到个别学校的个别专业截止申请的日期较早,比如申请次年9月入学的,可能在当年12月便开始截止,所以,学生只要上了大四,即可以开始申请了,况且不少学校的课程在大四第一学期就会结束。

滑铁卢大学专业设置

该校共有以下几个学院及独立教研单位:

1、医疗科学院

下设如下学科:健康研究,人体运动学,娱乐与企业,娱乐与闲暇研究,娱乐治疗

2、文学院

下设如下学科:会计与财务管理,人类学,艺术和事务,历史研究,计算和财政管理,文化管理,数码艺术通信,戏剧,经济,英语(文学,文学和修辞,修辞和专家文字),法语,法语教育,地理,德语,历史;

人力资源管理,语文研习所,独立研究,拉丁语,中世纪研究,音乐,哲学,政治科学,心理学,宗教研究,俄语,宗教斯拉夫研究,社会发展研究,社会学,西班牙语,妇女研究

3、数学学院

立思辰留学360老师介绍,下设如下学科:精算学,应用数学,生物科技,工商管理及数学双学位,工商管理及计算机科学双学位,组合数学与最优化,计算数学,计算机科学,电脑及财务管理,物理学;

数学(工商管理),数学(会计),数学(财务分析及风险管理),数学教育,运筹学,纯数,软件工程,统计

4、工程学院

下设如下学科:建筑学,化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电机电子工程,环境工程,地质工程,管理工程,机械工程,电子机械工程,纳米工程,软件工程,系统设计工程

5、理学院

下设如下学科:植物学系,化学系,生物系,地球科学系,物理系

6、环境学学院

下设如下学科:环境与企业,环境与资源研究,地理与航空,地理,国际发展,城市与地区规划

7、教研单位

不属任何学院,下设:药剂学,眼科视光学,社会工作

8、其他学院

此外,还有4个学院与滑大建立了联校制或附属于滑大管理,它们是圣杰罗姆大学学院、瑞尼森学院、圣保罗联合学院和康拉德格雷尔学院,同时,滑铁卢大学的研究生院也在其各自院系内

❷ 地质工程这专业能出国留学吗

这个是肯定可以出国的,就看你想去哪里而已.出国留学你需要了解的基本常识

一、申请自费出国留学需要具备哪些基本条件?
申请自费留学,一般应具备以下四项基本条件:

1、 有一定标准的外语水平
2、 有一定自理能力
3、 有充足的经济来源
4、 身体健康

二、国外院校对留学申请人的外语条件有什么要求?
国外学校对留学申请者都有一定的外语水平要求,只是不同的国家不同的学校有不同的标准。赴美、英、澳、加、新等通用英语的国家学习,需通过英语熟练程度考试,如TOFEL、GRE、ESE、GMAT、MELAB、IELTS等。以IELTS为例,中国大陆学生申请赴英、澳、新留学,研究生须6.5分以上。
三、到国外留学需要经济担保吗?
申请自费出国留学,必须有足够的在国外就学的学习、生活经费来源。尤其是申请到西方经济发达国家留学,申请留学者必须证明自己有足够能力支付学费、住宿费、生活费等各种费用。经济来源方式有自筹资金、亲友资助、朋友担保、获取奖学金或助学金、半工半读等方式。其中,足够的经济担保是各国普遍的要求,许多国家均对经济担保人的资格、担保金额做出规定。当然,如果能够获得国外院校较高的奖学金、助学金,可以不要经济担保。如果到发展中国家留学,大多不要求提供经济担保。
四、外国对留学申请者身体健康条件有何要求?
申请出国留学必须身体健康,尤其不能有传染病、精神病。许多国家对申请者体检都有明确的规定和要求。申请者的年龄一般应在18岁以上,35岁以下。
五、我国指导留学的总方针是什么?
我国目前指导留学工作的总方针是:\\\"支持留学,鼓励回国,来去自由。\\\"
六、国家现在执行的主要留学政策是什么?
国务院办公厅一九九二年八月发布了《关于在外留学人员有关问题通知》对留学工作许多重大政策问题作了明确规定:
1、欢迎留学人员回国工作。公派在外学习人员有义务在学成之后回国服务。所有在外学习的人员,不论他们过去的政治态度如何,都欢迎他们回来,包括短期回国进行学术交流合作,以及探亲、休假。
2、对持过期因公普通护照或一次性出入境因公普通护照的留学人员,可为他们办理护照延期或换发新护照,对要求将因公护照换为因私护照的,也可给予办理,已取得外国国籍的人员应提出退出中国国籍,依照我国国籍法的规定办理,按外籍华人对待。
3、留学人员申请办理护照延期、换发新护照,以及退出中国国籍手续时,应予办理。如与原派出部门或单位有经济及其他未了事宜,应与这些部门或单位协商解决,不影响上述手续的办理。
4、留学人员短期回国后,只要他们持有我国有效护照和外国再入境签证,无须再履行审批手续,即可随时再出境。
5、派出单位应加强与在留学人员的联系,主动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留学人员回国后,按\\\"双向选择\\\"的原则,可回原单位工作或自行联系工作,也可以进入\\\"三资\\\"企业工作或自行开办企业等。要鼓励促进国际交流合作,经所在单位同意,可以在国外兼职。
6、留学人员的家属申请出国探望留学人员,应当允许,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出境入境管理法》审批。
7、各地区、各有关部门按照本通知精神落实具体措施,方便在外留学人员回国,简化出入境手续,妥善解决留学回国人员工作、生活上的具体问题。
8、在留学人员较集中的地方,可由当地政府、有关部门或社会团体根据需要建立留学服务机构,帮助留学人员办理有关事宜,为他们提供各种服务。
9、我国驻外使(领)馆代表国家管理留学事务,应保护我留学人员的合法权益,对他们的学习研究工作和日常生活给予帮助,为他们排忧解难,并及时向他们介绍我国国内情况。
七、支持我国公民自费留学的主要政策是什么?
支持我国公民自费留学的主要政策是:
1、中等学校毕业生、在校自费大学毕业生申请自费出国留学,可持有关证明材料直接到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办理自费出国留学手续。
2、大专以上的公费在校学生和公费培训的大专以上学历人员(包括归国华侨、国外华侨、香港、澳门、台湾同胞和外籍华人的直系、非直系眷属)在国内服务一定年限或偿还高等教育费后均可申请自费出国留学。
3、为鼓励在国内攻读博士学位,对博士毕业研究生自费出国做博士后研究不收取高等教育培养费。
4、大专以上的公费在校生和公费培养而未完成服务年限的,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人员申请自费出国留学,偿还的高等教育培养费分别由最后就读学校或省、自治区、直辖市教委(高教局)收取,收费标准由国家教育委员会根据实际提供的培训费确定。收取的高等教育培养费全部用于发展高等教育事业和支持留学回国人员开展工作。所在单位不得对自费出国留学人员重复收费。
5、大专以上的公费在校学生和公费培养的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人员申请自费出国留学,经省、自治区、直辖市教委(高教局)审核并取得有关证明后,到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办理自费出国留学手续。
6、在校大专以上学生申请自费出国留学,在出国前所在学校应保留其学籍一年。在职人员申请出国留学,其公职等问题由所在单位自行处理。
7、自费出国留学人员可按有关规定兑换一定数量的外汇,并可在购买出国机票时享受优惠。
8、国家鼓励自费出国留学人员完成学业后回国工作。用人单位对自费留学回国人员应与公费留学回国人员同样对待,按双向选择的原则录用,并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八、为什么说我国对留学人才回国工作政策有较大突破?
2000年7月,国家人事部印发了《关于鼓励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工作的意见》。意见规定,国家鼓励银行、保险、证券业和国有大型企业以能创造经济效益和单位有承受能力的原则,自主引进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引进高层次留学人才,由国务院主管部门制定办法,所需资金按现行资金渠道解决。回国后主竺的科研项目,确属国际先进水平或国内急需的,申报立项后可由国家提供科研配套经费。
海外高层次人才的遴选,可根据岗位急需,通过公平竞争,择优聘用,也可通过其他形式,经适当渠道考察确定。用人单位根据工作单位和入选条件,按干部管理权限,可聘任或委托其担任银行、保险、证券等单位领导职务,及国有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技术领导职务或高级行政管理职务,可以担任司局级职务。
回国工作的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可保留国外长期或永久居留权(如绿卡)。根据工作需要,符合任职条件者经一定时间任职并放弃长期或永久居留权,可担任单位法定代表人。留学回国人员报酬应与其本人能力水平、对国家的贡献和所创造的社会经济效益挂钩,并建立竞争激励机制,根据职务、岗位变化和贡献大小进行调整。专利、专有技术、管理等要素可以参与分配。家庭生活基础在国外的,其合法收入纳税后,可兑换成外汇汇出境外。
在聘用或在职期间,回国工作的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将享受与用人单位其他人员相同的医疗、保险待遇。家庭生活基础在国外的可享受出国探亲假。随同海外高层次留学回国的家属(含外国籍配偶)在国内就业。子女在国内上初中、小学的、由工作单位所在地的教育行政部分就安排到条件较好的学校或:双语学校\\\"\\\"双语班级\\\"、报考高中、大学的,可酌情给予适当照顾。
九、申请自费出国留学去哪些国家为好?
对于这个问题,不能笼统地回答去哪个国家好去哪个国家不好。这要根据申请者的求学、发展志向、自身条件及经济支撑能力等来分析和判断。
一般说来,申请者愿意到经济发达的国家和世界知名的院校深造,本人的学习天赋较好,又有充足的财力支持,当然可选择美、加、欧、澳、日等国家或地区留学。这些国家经济发达、教育先进,去那里留学可以学到更多、更新的科学知识,可以掌握更高、更精、更尖端的先进技术,从而使自己将来更具有社会竞争力。
而对于另一些人,对去发达国家留学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他们选择那些教育先进且与国际接轨,又有稳定社会环境和较好生活条件的发展中国家或地区留学(如南亚各国),也不失为明智之举。到这些国家或地区留学,主要优势有三条:一是所学专业课程与国际接轨,或文凭国际上广泛承认,二是除攻读了一门专业课程外,还能较熟练地掌握一门外语,三是费用低。到这些国家留学的学习生活费用,仅相当于发达国家留学费用的三至五分之一,就目前我国情况而言,一般工薪家庭有可能支付得起。
究竟选择到哪个国家或地区留学为好,申请者要多方面考虑判断。总之,既要达到出国留学深造目的,又要因人制宜,量入为出,不至于使本人或家庭陷入困境。
十、现在最时兴到哪些国家自费留学?
一般说来,我国学生到美、英、加、澳、新和日、德、法、意、澳等国仍是首先考虑的留学之地。这些国这经济发达、社会稳定、教育先进、长久不疲地吸引着留学者的目光。但最近一个时期以来,部分人留学的注意力有所转移,似乎开始转向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等南亚国家。这几个国家的共同特点是:经济发展较快,亚洲文化背景,教育制度与国际接轨,英语教学环境,学习生活费用低廉等,甚至在这些国家的某些学校还可以攻读西方国家的专业课并能获取相应国家的文凭和学位。这对于许多又想送亲人出国留学,经济上又不是负担过重的家庭来说,决定到上述国家留学,不能不算是一个好的选择。
十一、如何办理自费出国留学手续?
办理自费出国留学手续,是一项严肃、认真、繁杂的操作过程,必须在一定时间内,按照一定的步骤完成一定的程序。完成整个程序,即办完全部留学手续,大约需要4个月到1年的时间,具体手续如下:
1、 选定留学目的院校
2、 报名申请登记,填写留学申请表
3、 提供相关材料与证明
4、 获取入学录取通知书
5、 办理护照
6、 申请签证
7、 兑换外汇、订购机票、启程。
十二、申请自费出国留学需要提供哪些材料和证明?
申请自费出国留学的目的的国家和院校不同,要求提供的材料与证明也不尽相同。但发达国家留学要求提供的材料、证明多面繁杂,而到非发达国家即发展中国家留学要求则简单许多。
(一) 到发达国家留学,主要应提供:
1、 最高学历证明书及其公证
2、 学习成绩及其公证书
3、 TOFEL、IELTS、GRE、GMAT考试成绩,或其他外语学习证明
4、 出生公证书
5、 婚姻公证书
6、 无犯罪记录公证书
7、 教师推荐信
8、 资金、财产担保公证书
9、 工作证明(若有)
10、彩色证件照片及身份证复印件
(二) 到非发达国家留学,则主要提供:
1、 学历证明
2、 学习成绩证明
3、 彩色照片及身份证复印件
十三、如何选择推荐人及准备推荐信?
在联系出国留学的过程中,请什么样的推荐人和如何准备推荐信是十分重要的。选择写推荐信的人,应选那些自己的任教教师或是对自己的学习、生活、专业或研究比较了解的人。他们最好是任课教授、大学辅导员和系主任。并不一定非得找辽士、校长不可,除非申请者曾在他们手下直接工作过。
外国院校一般要求留学申请者提供2至3封推荐信。信的内容应客观真实,说明申请者的品行、学业等情况,应避免过多溢美之词,并能提供事例佐证为佳。
十四、已被国外学校录取是否等于能出国留学了?
这是不少初办自费出国留学申请者及他们家长容易产生错觉的所在之一。申请自费出国留学,首先必须有国外院校或培训机构接收并发出入学录取通知书,但这并不等于如此就能成功地出国留学了。这只是必备条件之一而已,同时申请者还要申请到出国护照和接收院校所在国驻华使领馆的学生签证。申请出国护照,只要申请人出据国外院校入学录取通知书和相关文件、资料,一般在国内大部分城市都能够得到,而申请留学签证却一不定能顺利取得。有关使馆的签证官们还要审查申请者的许多证明材料,当其确信申请者的真正留学目的和具备充分的留学条件才会签发留学签证。只有得到了留学签证,才等于能出国留学了。
十四、已被国外学校录取是否等于能出国留学了?
这是不少初办自费出国留学申请者及他们家长容易产生错觉的所在之一。申请自费出国留学,首先必须有国外院校或培训机构接收并发出入学录取通知书,但这并不等于如此就能成功地出国留学了。这只是必备条件之一而已,同时申请者还要申请到出国护照和接收院校所在国驻华使领馆的学生签证。申请出国护照,只要申请人出据国外院校入学录取通知书和相关文件、资料,一般在国内大部分城市都能够得到,而申请留学签证却一不定能顺利取得。有关使馆的签证官们还要审查申请者的许多证明材料,当其确信申请者的真正留学目的和具备充分的留学条件才会签发留学签证。只有得到了留学签证,才等于能出国留学了。

❸ 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有什么要求吗申请的时候

纽芬兰纪念大学(英语: Memorial University of Newfoundland,通常简称 Memorial University 或MUN)是一所加拿大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的无宗教背景的公立综合性学校。该校是加拿大大西洋省份最大的大学,注册学生超过17000名。因为在教育、工程、商科、地质和医学方面的雄厚背景,该校也被认为是加拿大最好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学校主校区位于加拿大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最东端的省府圣约翰斯,另有两个分校区分别位于纽芬兰省的科纳布鲁克(Corner Brook)市和英格兰埃塞克斯Harlow。

历史

纪念大学学院

纽芬兰纪念大学始建于1925年,为纪念一战中牺牲的纽芬兰士兵,建校时起名为纪念大学学院,二战之后为增加了纪念在二战中牺牲的纽芬兰士兵的意义。始建时学校坐落在圣约翰斯的游行大街。第一批注册学生仅有57人,学校只提供两年的大学学习,到1940年代,学生人数激增到400多人。1993年,纪念大学合并了邻近的一所师范大学,并承担了老师培训的任务。在建校早期,纪念大学接受了纽约卡耐基公司的支持。

纽芬兰纪念大学

1949年,在纽芬兰大学法案下,纽芬兰省政府将纪念大学学院升格成全日制大学,自此学校改名为纽芬兰纪念大学至今。纪念大学在获得大学资格后的第一年共接收了307名学生。至1961年,注册学生人数急升至1400名,校园也从游行大街搬到如今所在的伊利莎白大道,成为现今其主校区。1965年三月8日,纽芬兰省政府宣布为注册学生免除第一年学费。1967年,医学院建立,1969年招收了第一名学生。

1969年,纪念大学在英格兰Harlow的分校开始招收学生,该校区主要提供教育学的实习,也提供少量学分课程和其它领域的实习。1973年,纪念大学曾在圣皮埃尔和密克隆群岛上开设弗雷克学院来提供一学期制的法语学习至2000年。如今这个学院被圣皮埃尔和密克隆群岛政府接管并改名为弗雷克项目,由FrancoForum运营,同时也得到加拿大政府与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政府的支持。

1975年秋天,纪念大学科纳布鲁克校区开始运营。1979年,该校区改名为Sir Wilfred Grenfell学院,2010年再次改名为纽芬兰纪念大学格林弗校区。

1992年,同在圣约翰斯的渔业与海洋技术学院并入纪念大学,并改名为纽芬兰纪念大学渔业与海洋学院。现今命名为纽芬兰纪念大学海洋学院

❹ 本人在加拿大读大学,毕业后想申研,成绩一般,有什么选择的余地请专家给些建议。

如果你的目的是想通过留学,最终获得加拿大的移民身份,建议你申请公立院校的课程,通过spp计划,免资金来源解释,方便获得签证。

你如果本科毕业,可以考虑通过申请公立学院的研究生文凭,用于签证,到了当地再考虑是否转为大专课程或学士学位课程。
完成至少2年制的大专(或以上)课程,毕业后可以获得3年的工作签证,工作一年可以通过经验类别获得移民身份。1年制的课程毕业,可以获得一年的工作签证,建议考虑赴偏远地区(如曼省)工作6个月后申请省提名移民。

如果你有意申请加拿大当地的著名公立院校,如centennial college、Durham college等,我可以为你获得录取通知书

❺ 多伦多大学申请条件问题

多伦多大学本科招生条件:高考一本成绩,雅思6.5分以上(单科6分以上)或托福600分、写作5.0(iBT100分、写作不低于22分),高中三年成绩优秀85%以上,综合能力强(特长、社会活动等)。


多伦多大学预科招生条件:对于语言成绩达不到多大录取要求(雅思5.5分以上,或雅思6.5分以上单科未达6分者),科录取多伦多大学预科,进行一年语言学习(分文理与工科),达标后,第二年进入正式课(多伦多大学一年级)。


多伦多大学一年只招一季学生(9月入校)冬季和春季都不招收新生。招生时间一般是2月份前申请并递交材料,3月即下录取通知,最晚一批6月份。若是今年高中毕业且符合录入条件者,也要明年才可被录取。

❻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经济学硕士专业申请条件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研究生入学条件:

1、全日制4年本科学士学位毕业,大学成绩尤其是本科最后一年分数不得低于80%;

2、各专业语言成绩标准不同,最低的要求旧托福580分,写作4.0(新托福93分、写作不低于22分),或雅思7.0分;

3、报硕士需学士学位,中国36所重点大学毕业生优先录取,在校成绩总评(GPA)3.5 以上。(4.0满分计算)。

申请材料:

1、填写好的申请表格

2、学历证明复印件;

3、英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4、工作经验或研究经验证明;

5、推荐信

6、商科会有限时作文

❼ 加拿大留学,想问下这个GIC是什么意思

GIC(Guaranteed Investment Certificate)即银行投资证明。

新规规定申请人通过申请指定的加拿大银行投资证(GIC)取代原本需要的多数资金文件。

之前办理加拿大留学,担保金数量需要35万以上,同时具备1年存期。而如果选择办理GIC,只需7万人民币左右(目前银行要求1万加币),而且不再要求追溯之前12个月历史。

申请GIC条件:

第一,递交来自指定加拿大学院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第二,提供雅思6分(包括6分)以上的成绩;

第三,在递交申请之前进行体检;

第四,通过签证申请中心递交学习许可申请。

(7)加拿大地质类大学申研扩展阅读:

加拿大留学签证所需材料的清单:

  1. 护照:有效期在回程日期算起九个月以上的护照。

  2. 照片:1张近六个月相片,大小:35毫米X45毫米。

  3. 身份证:身份证请用A4纸复印正反两面1份。

  4. 户口本:本人户口本原件。

  5. 若18岁以下者需要来自父母及加拿大监护人的监护声明。

  6. 加拿大学校录取通知书。

  7. 体验报告:由指定体检医师 提供的体检表格副本(如果体检已完成)。

  8. 高中公证:高中毕业 证书的公证件,以及高中登记办公室加盖公章的成绩单公证件。

  9. 证件公证:所有毕业证书的 公证件,资格证公证(如有)。

  10. 大学证书公证:曾经获得的所有大学或 学院学历的公证件,以及所有就读中的课程成绩单。

  11. 无犯罪证明:无犯罪证明的公证件。

  12. 学习计划:学习许可指南中提及的学习计划书。

  13. 学费证明:提供显示已经支付第一年学费的证明。

  14. 亲属关系公证:如由父母提供资金,建议提供 亲属关系公证书。

  15. 出资人经济证明:收入证明请用工作单位正式信头纸打印,公司负责人签字并盖公章。

  16. 近半年到1年内工资流水账单。

  17. 如果父/母一方或双方拥有或部份拥有某公司,请递交: 营业执照公证件。

  18. 资金证明: 反映至少十二个月资金累积历史的 。

  19. 辅助资产:股票、基金交易记录等理财证明; 房产证、机动车登记证等固定资产证明。

  20. 家庭资金来源的书面说明:写一封说明信,写明家庭收入来源于哪些 。

  21. 如果申请人在职:雇佣证明信原件,包含雇主的全称、地址和 电话;

参考资料来源:加拿大签证中心网站-加拿大留学签证所需材料

❽ 去加拿大读研的条件

条件如下:

1、GPA成绩:硕士通常较好的加拿大大学,GPA成绩要求在3.0以上,申请顶尖级大学则需要在3.5以上;本科要求85,顶尖大学在90以上。

2、SAT/ACT:虽然加拿大不要求SAT或ACT成绩,但有一个不错的SAT或ACT成绩将对你的申请起到很大的作用。

3、托福和雅思成绩:本科以及研究生均要求托福成绩或其他英语成绩,入学标准一般为本科生托福90分、雅思6.5分以上,但这个成绩是获得基本入学资格的要求而不是获得奖学金的条件。

加拿大大学对申请人要求考雅思的成绩必须平均在6.5-7.0分,听说读写各部分都不得低于6.0分。比如,加拿大顶尖大学多伦多大学、UBC大学、麦吉尔大学,都要求雅思6.5(单项6.0)。

4、GMAT:商科类要求GMAT的成绩在650分以上。

5、GRE:这个是根据不同学校的不同科系有不同的要求,建议找仁和海外咨寻一下,有些学校的有些科系硬性规定需要GRE成绩,有些则不需要,而有一类则是建议提供GRE成绩,不是硬性要求,但是如果提供,则有助于学校录取。

(8)加拿大地质类大学申研扩展阅读:

去加拿大读研究生的几种选择:

1. 研究生预科

2. 研究生双录取学校

3. 普通研究生录取

前两种主要针对不具备语言成绩的申请人,第三种是指各种成绩具备的学生。

毕业以后移民不仅看你个人的能力 还要看学校的。一般来说只要能找到工作,移民还是不困难的

❾ 加拿大本科毕业申研失败第二年再申需英语成绩吗

加拿大本科毕业申研失败后,第二年再申英语成绩也是需要申请英语的,因为那里来说英语是他们的母语,所以说需要进行一定的审核

❿ 加拿大硕士留学有哪些热门专业

教育学硕士
加拿大教育硕士不需要GRE或GMAT成绩,但绝大多数教育硕士都需要工作经验,如,多伦多大学、西安大略、渥太华至少一年教学经验(有教师证书),皇后、阿尔伯塔大学,萨省大学需要两年工作经验,维多利亚需要三年经验。
经济学硕士
申请加拿大经济学硕士无需工作经验,加拿大大学更看重学生的学术情况,比如,对于非加拿大和美国毕业的学生,申请加拿大经济学硕士,多数大学都需要学生提供GRE成绩,如,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UBC大学,皇后大学,阿尔伯塔大学,达尔豪斯大学,卡尔加里大学,西安大略大学,都要求申请经济学硕士时提供GRE成绩,而且GMAT成绩无法代替GRE成绩。
另外,也有部分加拿大大学如渥太华大学,萨省大学、曼尼托巴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不强制要求GRE,但根据经验,如果申请这些学校,大学平均分低于80%,所以强烈建议提供高分GRE成绩,否则较难获得录取。
统计学硕士
加拿大统计学硕士都是2年制课程,一般只会建议提供GRE成绩,但不强制要求,同时不要求工作经验。加拿大统计学硕士对于学生本科专业,学术成绩,论文研究都有较高要求,申请加拿大统计学硕士的学生,本科最好是统计学、精算学、数学、经济学、工程学生,根据经验有竞争力的平均分是85%以上,语言方面加拿大统计学也要求较高。
以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为例,要求雅思7分,托福93,UBC要求托福100,雅思6.5,麦吉尔大学的统计学硕士要求雅思7分或托福100分。
传媒学硕士
加拿大传媒硕士不要求GRE,除阿尔伯塔大学的Master of Arts in Communications and Technology要求三年工作经验,其他如绝大多数大学都不要求工作经验,申请加拿大传媒硕士,最好是传媒/新闻/传播类本科毕业生,大学平均分80%以上,雅思6.5分以上。如果不是传媒相关本科学位,但如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也是有机会被录取的。
电子工程学硕士
加拿大电子工程有两类,一类是理学士M.SC下面的,一类是工学士下面的M.ENG,国内学生多数申请的是工学士下面的Electrical Engineering。
麦吉尔大学对电子工程硕士的要求是非加拿大相关专业毕业的申请人需要提供GRE成绩,而且对 verbal and quantitative sections以及writing assessment section有明确要求。
除麦吉尔大学除外,加拿大基本所有大学对电子工程硕士Electrical Engineering都不要求GRE和工作经验,主要看学生本科背景是不是相关专业,大学本科成绩是否优良(大学后两年GPA3.3或83%以上,有一定竞争力),以及雅思(6.5-7分)和托福(100以上有竞争力)。
石油工程学硕士
加拿大石油硕士无需GRE和工作经验,当然,如有更利于申请,提供石油硕士相关课程(如地质学硕士)的大学主要包括:
阿尔伯塔大学:Mining and Petroleum Engineering和Integrated Petroleum Geosciences (IPG);卡尔加里大学:Chemical and Petroleum;萨省大学:Geography,纽芬兰纪念大学:Offshore Oil and Gas Engineering;达尔豪斯大学:Petroleum Engineering
机械工程学硕士
包括如多伦多大学在内的所有加拿大大学,对于加拿大机械工程硕士的申请者都不强制要求GRE成绩,但对于有高分GRE的同学,有工作经验的同学,可以增加录取机会。

热点内容
鹿特丹港国家地理 发布:2021-03-15 14:26:00 浏览:571
地理八年级主要的气候类型 发布:2021-03-15 14:24:09 浏览:219
戴旭龙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发布:2021-03-15 14:19:37 浏览:408
地理因素对中国文化的影响 发布:2021-03-15 14:18:30 浏览:724
高中地理全解世界地理 发布:2021-03-15 14:16:36 浏览:425
工地质检具体干些什么 发布:2021-03-15 14:15:00 浏览:4
东南大学工程地质考试卷 发布:2021-03-15 14:13:41 浏览:840
中国地质大学自动取票机 发布:2021-03-15 14:13:15 浏览:779
曾文武汉地质大学 发布:2021-03-15 14:11:33 浏览:563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地球物理勘察院官网 发布:2021-03-15 14:10:10 浏览: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