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质大学 » 河北地质大学艺术设计学校

河北地质大学艺术设计学校

发布时间: 2021-03-14 09:31:34

1. 河北地质大学艺术生年学费是多少

河北地质大学复艺术生年学费是制
1,一般的好的国办本科院校差不多在6000左右,专科的话在5000左右,不过也要看专业的,我只是说个大概,其中上下幅度也是很大的,就好比艺术类的,国办的也要上万···普通民办学费普遍在12000左右,拿江苏很多民办学校来说普通技术专业都要15000,这个也要看地区的,有的好的民办大学也要8000左右

2. 河北地质大学有哪些专业

专业如下:

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统计学、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电子商务、工程造价、英语、法语、捷克语。

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资源勘查工程、地质工程(综合找矿方向)、地质学、宝石及材料工艺学、矿物加工工程、产品设计(珠宝玉石首饰设计方向)、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广告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

环境设计(中外合作办学)、产品设计(家居产品方向)、法学、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土地资源管理、测绘工程、城乡规划、地理信息科学、勘查技术与工程、土木工程、地质工程(工程地质方向)、地球物理学。

以及地下水科学与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环境工程、影视摄影与制作、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这些专业。

(2)河北地质大学艺术设计学校扩展阅读

师资力量:

截至2016年6月,学校共有专任教师912人,其中47%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88%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有李四光地质科学奖获得者、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省管优秀专家、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省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专家、省青年拔尖人才、省级教学名师等75人。

研究平台:

截至2016年4月,学校建有6个省部级科研基地、2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及130余个专业实验室,8个校级科研机构;是河北省软科学研究基地,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3. 河北地质大学有哪些专业

  1. 河北地质大学经贸学院

    经济学、金融学、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

  2. 河北地质大学法政学院

    法学、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

  3. 河北地质大学会计学院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

  4. 河北地质大学商学院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物流管理

  5. 河北地质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工程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工程造价

  6. 河北地质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广告学、艺术设计

  7. 河北地质大学外国语学院

    英语、法语、捷克语

  8. 河北地质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网络工程、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9. 河北地质大学勘查技术与工程学院

    勘查技术与工程、地球信息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地质工程(工程方向)

  10. 河北地质大学资源学院

    资源勘查工程、地质学、地质工程(找矿方向)

  11. 河北地质大学土地资源与城乡规划学院

    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科学、土地资源管理、城乡规划

  12. 河北地质大学水资源与环境学院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

  13. 河北地质大学宝石与材料工艺学院

    宝石与材料工艺学、矿物加工工程、珠宝艺术设计

  14. 河北地质大学数理学院

    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

  15. 河北地质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贸易、电子商务

  16. 河北地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17. 河北地质大学体育教育部

  18. 河北地质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19. 河北地质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专科)

    基础工程技术、工程造价、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会计电算化、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装潢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物流管理、财务管理、应用电子技术、旅游管理、宝玉石鉴定与加工技术

  20. 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独立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资源勘查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工程管理、环境工程、英语、广告学、法学

4. 河北地质大学艺术类怎么样

我就想说一下,楼主问得是这是河北地质不是中国地质!!!!

5. 河北地质大学过是一本,还是二本我是艺术类,产品设计(珠宝设计)

以前叫石家庄经济学院的时候是二本,去年改名为河北地质大学后有没有升成一本就不知道了。

6. 河北地质大学影视学院是独立学院吗

河北地质大学影视艺术学院不是独立学院,是河北地质大学下属二级学院。
河北地专质大学影视艺属术学院是一所公办全日制本科院校,隶属河北地质大学,成立于2016年7月,目前开设影视摄影与制作、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等专业,随着产业发展需要,将逐步拓展本科专业。

7. 河北地质大学珠宝首饰设计好吗师资力量怎么样

还不错。因为这个是本行业内部的院校。如果有可能的话,看看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北京)都行,牌子比较好,师资力量在全国都首屈一指。而且他们有很多教授本身就是鉴定师或设计师。

8. 河北地质大学与河北金融学院哪个好

二者各有各的特点,评价好与不好和个人的观点和角度不同,下面介绍一下二者的主要区别:

一、学校历史不同

1、河北地质大学

学校建于1953年,由李四光、何长工选址塞外古城宣化成立中央人民政府地质部宣化地质学校,1955年更名为地质部宣化地质学校,1970年更名为河北省宣化地质学校,1971年更名为河北地质学院,1985年6月,从宣化迁至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办学,1996年5月,更名为石家庄经济学院,2016年3月,定名为河北地质大学。

2、河北金融学院

学校始建于1952年,原隶属于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初创阶段历经河北省分行银行学校、保定银行学校、河北财金学校、河北银行学校等发展时期。1984年,升格为专科院校,更名为“保定金融专科学校”;1992年,更名为“保定金融高等专科学校”。2007年,升格为本科院校,更名为“河北金融学院”。

二、学校规模不同

1、河北地质大学

截至2020年,学校占地面积2321.03亩,开设21个教学院系,开办64个本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约18000人,专任教师964人。

2、河北金融学院

截至2020年,学校占地面积1000余亩,设有11个教学院、4个公共教学部门,有教职工777人,在校研究生、本专科生、留学生共计13000余人。

三、院系设置不同

1、河北地质大学

河北地质大学经贸学院、河北地质大学商学院、河北地质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河北地质大学勘查技术与工程学院等15个二级学院。

2、河北金融学院

金融与投资学院、保险与财政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大数据科学学院等11个教学院、4个公共教学部。

四、学校特色不同

1、河北地质大学

省属重点大学、省部共建大学(2013年)。

2、河北金融学院

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2000年)。

五、学校类别不同

1、河北地质大学

多科性大学。

2、河北金融学院

财经大学。

9. 河北美术学院和河北地质大学哪个好

这个主要看你自己想学什么,设计类的,美学类的还是去美术学院较好。地质大学是一个综合学校,里面包含了很多专业,你可以多了解了解,选择适合你自己的。

10. 河北的艺术类学校都有哪些

河北(36所) 河北大学 动画、绘画、艺术设计、音乐学、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
河北工程大学 艺术设计
石家庄经济学院 艺术设计
河北理工大学 动画、艺术设计、绘画
河北科技大学 录音艺术、动画、艺术设计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艺术设计
河北农业大学 绘画、艺术设计
河北北方学院 舞蹈学、音乐学、美术学、艺术设计、戏剧影视文学
河北师范大学 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音乐表演、摄影、绘画、雕塑、舞蹈学、播音与主持艺术、美术学、艺术设计学、艺术设计、广播电视编导、书法学、动画、音乐学
保定学院 音乐学、美术学
唐山师范学院 音乐学、美术学、艺术设计学、艺术设计
廊坊师范学院 音乐表演、音乐学、美术学、艺术设计、雕塑
衡水学院 音乐表演、动画、音乐学、播音与主持艺术、艺术设计、美术学
石家庄学院 音乐表演、动画、音乐学、美术学、艺术设计
邯郸学院 音乐学、美术学
邢台学院 音乐学、美术学、艺术设计、舞蹈学
石家庄铁道学院 艺术设计
燕山大学 音乐表演、雕塑、艺术设计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音乐学、美术学、艺术设计
华北科技学院 艺术设计
河北体育学院 舞蹈学
河北经贸大学 音乐表演、动画、绘画、艺术设计
河北传媒学院 播音与主持艺术、舞蹈编导、音乐表演、摄影、动画、戏剧影视美术设计、艺术设计、表演、广播电视编导
河北大学工商学院 艺术设计、广播电视编导
河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 绘画、艺术设计
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 动画、艺术设计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舞蹈学、音乐学、美术学、艺术设计、广播电视编导、动画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艺术设计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艺术设计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 艺术设计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艺术设计
石家庄铁道学院四方学院 艺术设计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 艺术设计
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 艺术设计
北京化工大学北方学院 艺术设计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 艺术设计

热点内容
鹿特丹港国家地理 发布:2021-03-15 14:26:00 浏览:571
地理八年级主要的气候类型 发布:2021-03-15 14:24:09 浏览:219
戴旭龙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发布:2021-03-15 14:19:37 浏览:408
地理因素对中国文化的影响 发布:2021-03-15 14:18:30 浏览:724
高中地理全解世界地理 发布:2021-03-15 14:16:36 浏览:425
工地质检具体干些什么 发布:2021-03-15 14:15:00 浏览:4
东南大学工程地质考试卷 发布:2021-03-15 14:13:41 浏览:840
中国地质大学自动取票机 发布:2021-03-15 14:13:15 浏览:779
曾文武汉地质大学 发布:2021-03-15 14:11:33 浏览:563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地球物理勘察院官网 发布:2021-03-15 14:10:10 浏览: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