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质工程 » 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招生电话

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招生电话

发布时间: 2021-03-14 13:00:53

㈠ 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的联系方式

地 址: 河北省保定南二环路1689号
邮 编: 071000
乘车路线
1〉保定火车站出来,北行200米至百花影内院站乘107路到东小庄容站下车南行500米。2〉市区内乘28、51路至东小庄站下车南行500米。
自驾路线
1〉最优路线:从保定收费站(南)出发,沿南二环路正西方向行驶,过了第五个红绿灯直行驶200米路南,到达我院。
2〉从保定收费站(北)向正西方向出发,直行进入七一东路 ;沿七一东路行驶2.6公里,左转进入东二环路;沿东二环路行驶7.7公里,右前方转弯进入南二环路 ;沿南二环路行驶3公里,到达我校。

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是几本 学费

三批次本科.在二线城市保定。
学费一万,住宿费1200.和1000。
你可以来学车,学校有驾校

㈢ 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咨询时要我的电话号码和姓名,没事吧不会影响其他学校录取我的机会吧

不会的不会的,第一志愿不是这里就没事。每年都会打电话。 因为不确认别的学校录不录取的时候有电话打来说要录取你,你就有点方了。

㈣ 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

学院概况
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与保定贺阳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合作,按新机制、新模式举办的独立学院,办学层次为全日制普通本科。学院按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面向全国招生。
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地处我国历史文化名城—保定市,保定素有北京南大门之称,首都护城河之誉,区位优势得天独厚,交通十分便利。学院具有独立的校园,具有齐全的现代化教学基础设施、文化体育设施和完善的学生综合服务设施,并已拥有一支专兼职结合的品德高尚、业务精湛、具有较高素质的师资队伍。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多科性大学,是首批设立研究生院和进入“211工程”建设的高校之一。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被称为地学人才的摇篮,五十多年来,为国家培养了大批地学及其他学科的优秀人才。
长城学院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智力和人才资源优势为依托,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负责教学管理,择优选派及聘用专兼职结合的任课教师和管理人员,教学质量得到保证。同时,长城学院广泛借鉴国内外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手段,根据现代科学技术发展趋势,社会经济发展需要以及人力资源市场需求设置专业,以教育质量为核心致力于培养“品德优良、基础扎实、知识匹配、能力突出”,具有市场竞争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学院按教育部规定,学生成绩合格毕业时颁发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普通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由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授予学士学位;学生按国家规定可享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及校奖学金。
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继承和发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优良校风,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按照规模、结构、质量、效益协调发展的原则,不断优化培养过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把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的新型大学。

㈤ 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招生办电话是多少

0312-2165166

㈥ 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怎么样

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已经更名为保定理工学院,该学校是一所不错理工类高等教育院校,学校环境优美,现代化设施齐全,师资力量强大,可以通过以下几点了解该学校:

1、基础建设方面。学校校园占地面积1600亩,建筑总面积45万多平方米。校园林秀花香、环境优雅。现代教学与生活设施体系完善,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环境。

2、学院设置方面。学校设有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工程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基础课教学部、体育课部等8个二级教学单位。

3、专业设置方面。学校开设地质学、土木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环境设计、学前教育等41个本科专业,规划建设12个专业群,形成了以地学为特色,工科为主体,理、经、管、文、艺、教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结构。

(6)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招生电话扩展阅读:

保定理工学院拥有省级一流专业4个,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3门,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立项6个,教育部产学合作育人项目2个,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2个,“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2个。近三年,学校教师承担市厅级以上科研课题84项;

承担教学改革与教学建设项目43项;荣获省级教学成果奖5项;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40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25余部。

㈦ 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怎么样

不错,本三差不多就行啊!!和本一本二是有些差距,可是要看你在这时学习,还内是享乐了,又是容学习嘛,还不错学风很好,早晚自习都有人上有些时候有人自己上自习。

㈧ 中国地质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有什么关系

长城学院不过是挂着地大的羊头卖的狗肉,这学校完全是很烂的民办本三院校。老师没内有多好的,最容好的无非就是几个农大,河大在这兼职,一周上几节课的老师。大部分都是刚毕业的大学老师。
教育资源和地大完全没有关系。

㈨ 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有专科没

地大长城学院没有专科,都是本三的。
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版准成立,由中国地权质大学(北京)与保定贺阳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合作,按新机制、新模式举办的独立学院。学院办学层次为全日制普通本科,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计划,面向全国招生,目前在校生15000多人。
学院地处历史文化名城—素有北京南大门之称的河北省保定市,保定作为首都功能疏解的集中承载地和京津产业转移的重要承载地,与京津形成京津冀城市群的核心,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学院占地面积1400余亩,建筑面积45.6万平方米,具有齐全的教学基础设施、文化体育设施和学生综合服务设施。图书馆藏书128万册,拥有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超星电子图书等多个电子期刊数据库。
学院坐落于保定市南二环路,学院设有地球科学与资源系、信息工程系、工程技术系、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经济系、外语系、基础课部、体育课部等八个系部。学院发展目标是把学院建成办学特色鲜明、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校园环境优美、社会民众公认的一流独立学院。

热点内容
鹿特丹港国家地理 发布:2021-03-15 14:26:00 浏览:571
地理八年级主要的气候类型 发布:2021-03-15 14:24:09 浏览:219
戴旭龙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发布:2021-03-15 14:19:37 浏览:408
地理因素对中国文化的影响 发布:2021-03-15 14:18:30 浏览:724
高中地理全解世界地理 发布:2021-03-15 14:16:36 浏览:425
工地质检具体干些什么 发布:2021-03-15 14:15:00 浏览:4
东南大学工程地质考试卷 发布:2021-03-15 14:13:41 浏览:840
中国地质大学自动取票机 发布:2021-03-15 14:13:15 浏览:779
曾文武汉地质大学 发布:2021-03-15 14:11:33 浏览:563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地球物理勘察院官网 发布:2021-03-15 14:10:10 浏览: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