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试卷 » 关于美国的地理试卷

关于美国的地理试卷

发布时间: 2021-03-15 05:17:23

① 美国地理(初二)

1.美国来西部以__电子__工业文明于世,我国源将在西部重点建设__能源__工业
2.密西西比河下游的平原是__密西西比河__平原
3.美国最大的汽车工业中心在__底特律__(城市)
4.华人在美国最大的居住地、西部最大的港口__旧金山____,有著名的“__唐人街__”.它位于美国西部经济最发达的___加利福尼亚___州.
5.硅谷是新兴的___电子___工业中心.
6.美国三大工业区是___西部工业区___、___东北部工业区___、___南部工业区___.
7.阿巴拉契亚山区有丰富的___煤___矿,五大湖西部有大量的___石油____。_____墨西哥____湾西北是美国主要的石油产地.
8.美国人均排放污水是世界平均水平的__5__倍.
9.美国乳畜带发展的自然条件是:位置偏北,气候冷湿适宜牧草生长.
人文条件是:是美国的制造业带,城市和人口分布密集.

② 初一地理题​(美国)

地形:西部_高大山地__,中部__广阔平原_,东部__低缓高地__,地势两侧_高_中间版__低。
河流:美权国最长,世界第四长河__密西西比河__,流向自_东__向_西__,注入_大西洋__。
湖泊:位于美国与加拿大交界处的_五大湖_,是世界上最_大_的淡水湖群,分别是_苏必利尔湖__、__密歇根湖_、_休伦湖_、_伊利湖__、_安大略湖_,其中,完全属于美国的湖泊是_密歇根湖_,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湖是_苏必利尔湖__。

③ 美国的地理内容

美国的:
1.地理位置,(海陆位置和经纬度位置)
位于北美洲南部,东临大西洋,西邻太平洋,南邻墨西哥湾,北接加拿大,主体在北纬25度-49度之间,除本土外还包括阿拉斯加半岛和夏威夷群岛。
2.地形地势特点
东部为古老的阿巴拉契亚山脉,中部为广大的大平原,西部为年轻的科迪勒拉山系,总体来说是两边高中间低。
3.气候
受地形影响,东西部不同。东部为温带大陆性气候、亚热带湿润性气候;西部为温带海洋性气候、地中海性气候、高山气候。
4.水文
从总体上可分为三大水系:凡位于落基山以东的注入大西洋的河流都称为大西洋水系,主要有密西西比河、康涅狄格河和赫得森河。其中密西西比河全长6020公里,居世界第四位。凡注入太平洋的河流称太平洋水系。主要有科罗拉多河、哥伦比亚河、育空河等。北美洲中东部的大湖群——五大湖。包括苏必利尔湖、密歇根湖、休伦湖、伊利湖和安大略湖,属冰川湖,总面积24.5万平方公里,为世界最大的淡水水域,素有“北美地中海”之称,其中密歇根湖属美国,其余4湖为美国和加拿大共有。苏必利尔湖为世界最大的淡水湖,面积在世界湖泊中仅次于里海而居世界第二位。五大湖湖水汇入圣劳伦斯河,流入大西洋。
5.自然资源
东北部煤铁资源丰富,运输便利,平原土壤肥沃;西部和南部地区主要分布石油、天然气;西部山区有色金属、水力资源丰富;中部平原及苏必利尔湖附近有丰富的铁。
6.人文(人口.人种.民族.宗教)
人口:3.04415亿(2008年估值);人种:白人为主;民族:多民族,移民多;宗教:多信仰基督教。
7.经济特点
是世界上经济最发达的国家,国民生产总值位居世界第一;农业现代化和专门化程度极高,为世界农业强国,工业也极发达。出口工农业产品最多的国家,也是进口产品,尤其是消费品最多的国家。
8.工业生产(发展条件.工业部门.工业区.贸易伙伴)
发展条件:自然资源丰富、交通便利、科技发达...
工业部门:钢铁、有色冶金、机械制造、汽车制造、食品、化学、纺织、造船、电子电器、石油加工、航空航天等工业部门。
工业区:东北部是美国工业发展最早的地区;南部、北部是新兴的工业区。工业布局有从东北部向南部、西部扩散的趋势。东北部工业区主要以纽约、芝加哥为中心,部门包括钢铁、汽车、化工;南部地区工业主要以休斯顿为中心,发展石油宇航、飞机、电子;西部地区以旧金山、洛杉矶为中心,发展宇航、飞机、电子。
贸易伙伴:美国最大的贸易伙伴是毗邻的加拿大(19%),中国(12%)、墨西哥(11%)和日本(8%)紧随其后,每天大约有价值高达11亿美元的产品流经美加的国界。
9.农业生产
中部、北部为小麦带,北纬35度以南为棉花带,五大湖以南为玉米带,玉米带已被的五大湖和东北地区为乳畜带,大平原和大盆地是天然牧场和灌溉农业区。
特点:农业生产的区域专门化与现代化。
10.主要城市
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最大城市:纽约市,美国第一大城市和第一大商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
西岸的西雅图、旧金山、洛杉矶。
南部的休斯顿、新奥尔良、迈阿密。
主要城市可以结合NBA球队进行记忆。
NBA西南赛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孟菲斯灰熊队、达拉斯小牛队、休斯顿火箭队、新奥尔良黄蜂队
西北区: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丹佛掘金队、尤他爵士队、波特兰开拓者队、西雅图超音速队
太平洋区: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菲尼克斯太阳队、洛杉矶湖人队、洛杉矶快船队、金州勇士队
东南区:迈阿密热队、奥兰多魔术队、亚特兰大老鹰队、华盛顿奇才队、夏洛特山猫队
中区:底特律活塞队
11.文化风情
早期的移民把欧洲文化带到美国。很快地, 这些文化遍及美国各地。时至今日, 美国已经成为世界文化的主流之一。许多的美国艺术家们对于发展新的风格, 新的自我表现方式, 甚至新的文化型式都作出巨大的贡献。
美国文化的主要内容是强调个人价值,追求民主自由,崇尚开拓和竞争,讲求理性和实用,其核心是个人中心主义:个人至上、私欲至上、追求个人利益和个人享受,强调通过个人奋斗、个人自我设计,追求个人价值的最终实现。这种刻意塑造自我,追求个性化的个人主义有其积极的一面,也有消极的一面。它调动了个人的积极性,使许多人的智慧和潜力得以充分发挥,从而促进整个民族与国家的振兴和发展。然而,人人以我为中心,人际关系就难以融洽,整个社会也会缺乏凝聚力。

④ 关于美国的地理问题

西和南
美国东北是一些老工业基地

⑤ 美国地理

上楼的答非所问,我来作答吧,呵呵~
New Mexico was named by sixteenth- century Spanish explorers who hoped to find gold & wealth equal to Mexico's Aztec treasures.
It's Statehood: Janurary 6, 1912, forty-seventh state.
Arizona:
Statehood: February 14,1912. It was the 48th state
Origin of Name: Arizona comes from the Tohono O'odham Indian word arizonac,meaning "small spring."
State Capital: Phoenix, Founded in 1867
Oklahoma:
Statehood: November 16, 1907
Origin of Name: A combination of two Chowtaw words - okla, meaning "people," a hummus, meaning" red", thus,Oklahoma means "red people."
Texas:
Statehood: December 29, 1845; twenty-eighth state
Origin of Name: From a Caddo Indian word, Tejas, maeaning friends or allies.
State Capital: Austin

⑥ 美国基本地理知识

你好!需要掌握其经纬度范围、时区,分析了解地形地势特点,城市和人口分布、工业基地分布以及工业特点,不同地区的气候类型以及特点。等等!

⑦ 美国地理的介绍

美利坚合众国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从大西洋到太平洋,几乎横跨整个北美洲大陆,面积仅次于俄罗内斯、加容拿大、中国,排名第四。它的领土还包括北极边缘的阿拉斯加以及远在太平洋赤道地区的夏威夷。本土东西长4500公里,南北宽2700公里,海岸线长22680公里。大部分地区属于大陆性气候,南部属亚热带气候。中北部平原温差很大,芝加哥1月平均气温-3℃,7月24℃;墨西哥湾沿岸1月平均气温11℃,7月28℃。1美国广大土地上包含各种自然景观。从佛罗里达温暖的海滩到阿拉斯加寒冷的北国地带;从中西部平坦广阔的大草原到终年为冰雪覆盖的落基山脉,其中尤其享誉全球的是壮观的大峡谷、伟大的密西西比河,及声如雷鸣的尼亚加拉大瀑布。

⑧ 地理试题 关于美国的!!!

ABD都是对的,C:小汽车纺织是劳动密集型工作,所以是人口多的地方(如中国),然后石油,谁都知道石油中东是最多的,是错误的,所以选C

⑨ 美国地理

《美国》

⑩ 初一地理美国填空题

1、印第安人
混合民族
2、专业化
自动化
机械化
3、苏比利尔湖
密歇根湖
4、太平洋
大西洋
南北纵列分布
一半以上
10%
5、硅谷
洛杉矶

热点内容
鹿特丹港国家地理 发布:2021-03-15 14:26:00 浏览:571
地理八年级主要的气候类型 发布:2021-03-15 14:24:09 浏览:219
戴旭龙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发布:2021-03-15 14:19:37 浏览:408
地理因素对中国文化的影响 发布:2021-03-15 14:18:30 浏览:724
高中地理全解世界地理 发布:2021-03-15 14:16:36 浏览:425
工地质检具体干些什么 发布:2021-03-15 14:15:00 浏览:4
东南大学工程地质考试卷 发布:2021-03-15 14:13:41 浏览:840
中国地质大学自动取票机 发布:2021-03-15 14:13:15 浏览:779
曾文武汉地质大学 发布:2021-03-15 14:11:33 浏览:563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地球物理勘察院官网 发布:2021-03-15 14:10:10 浏览: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