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理人文 » 淘宝买到假国家地理包

淘宝买到假国家地理包

发布时间: 2021-03-15 10:39:48

❶ 淘宝上买买到假包!!!

申请退货就行了啊。淘宝显示未发货你直接退款肯定行的。他私发给你可能想看你反应识不识货,又不影响他在淘宝的可信度。怕你投诉他。

❷ 我在淘宝买了个(国家地理)的单反包。确实是真的,也到专卖店对比过。但怎么专卖店贵了两百多这差价,

200多的差价应该是正常的。网店的运营费用低是主要原因。

❸ 淘宝买假的名牌包,如何申请维权

卖假货还不给退,头次听说,看看评价有人说他卖假货吗。直接黑她,退钱不退货。

❹ 买到假包怎么办让我等他们过完年 我年前在微信某代购买到一个4500的包,到手后鉴定为假。

建议保留你所有聊天记录!付款记录!商品保存好,如果你确实不满意对方答复可以先给消费者协会报备一下!毕竟对方没有明确什么时候给你回复处理!没有声明怎么处理!确实有拖延嫌疑

❺ 淘宝上买国家地理摄影包可靠吗

淘宝上很多正品国家地理正品摄影包的。
反正多看看,太便宜的。就要多也心眼了

❻ 在淘宝卖高仿包包,买家明知是仿版,现在要投拆说我们卖假货,怎么办救助各位大神

如果你在商品详情里面说明是高仿了,或者你在和买家聊天的旺旺记录里有说明是高仿,都可以做为对方已经知道这不是正品,那么他的投诉,淘宝一般会驳回的。
但如果你详情里表现是正品,也没有让买家知晓包包是仿品,那么即使对方知道是假的而故意去买,那对方投诉你,你也很危险。
尽量的淘宝发起的投诉里面多提供有利于你的证据吧,如果还没有投诉,为他办理退款吧。

❼ 国家地理摄影包怎么分辨真假

真品与假货从外形尺寸上有明显区别,假货虽然在外型上模仿了真品,但尺寸比真品略大回。
假货布料粗糙,棉答质薄,手感差,滴水后类似很快即湿到包内。真品布料采用环保材料,编织细腻整齐手感柔软,绝对防水,不是简单的表面涂层,撒上水后水珠只浮于表面并脱落。
假货NG logo在前袋下面居中,做工粗糙,字体模糊变形。真品NG logo在前代左下角,工艺精细,字体清晰。
真品铜环不分色泽自然,做工精致,具有黄铜本身仿旧、防锈及抗氧化,工艺处理水平高。假货并非真正黄铜,普通金属做旧后容易磨损。纽扣造型及材质有明显区别真品国家地理的纽扣有明显的立体感,表面光滑,厚实,内侧做工精细均匀,闭合紧实。假货表面扁平,材质软薄,做工粗糙,有黑漆做旧痕迹,闭合不紧。
真品考虑摄影需要有脚架插挂环,预留配件小包等插挂位置。假货完全没有考虑脚架插挂的问题,并且完全缝死。 前配件袋设计不同,真品拉链具有保护设计,开口小保证袋内小物品安全放置

❽ 鉴别国家地理摄影包的真伪方法详细点。

1、从外形尺寸上有明显区别:

假货虽然在外型上模仿了真品,但尺寸比真品略大。

2、从手感上:

假货布料粗糙,棉质薄,手感差,滴水后类似很快即湿到包内。真品布料采用环保材料,编织细腻整齐手感柔软,绝对防水,不是简单的表面涂层,撒上水后水珠只浮于表面并脱落。

3、从做工上:

真品铜环不分色泽自然,做工精致,具有黄铜本身仿旧、防锈及抗氧化,工艺处理水平高。假货并非真正黄铜,普通金属做旧后容易磨损。纽扣造型及材质有明显区别真品国家地理的纽扣有明显的立体感,表面光滑,厚实,内侧做工精细均匀,闭合紧实。假货表面扁平,材质软薄,做工粗糙,有黑漆做旧痕迹,闭合不紧。

4、从细节上:

真品考虑摄影需要有脚架插挂环,预留配件小包等插挂位置。假货完全没有考虑脚架插挂的问题,并且完全缝死。 前配件袋设计也不同,真品拉链具有保护设计,开口小保证袋内小物品安全放置,假货则未考虑这么多。

(8)淘宝买到假国家地理包扩展阅读:

不少摄影爱好者在选择摄影包时比较随意,只注重容量和外观。有的恨不得把自己的全部器材都装进去,有的盲目听信商家的介绍,有的又只图价格便宜,结果有可能导致忽略了摄影包的质量,也有可能导致最终选择了一个并不适合自己的摄影包。

在实际选择中可以从以下方面选择:
灵活性,耐用性,机动性、防磕碰能力、防雨、防雪、防潮、防尘能力等方面仔细挑选,选出自己心怡的摄影包。

❾ 我在淘宝买到一个假的包包12000元,卖家已经在旺旺里面承认是假货了!求救

如果你要卖家赔偿4倍补偿金,那就得按照小二的要求,如果你只是要退货,那就很简单,直接申请退款,把聊天记录放上去,要求小二介入,打淘宝客服电话,死缠。

热点内容
鹿特丹港国家地理 发布:2021-03-15 14:26:00 浏览:571
地理八年级主要的气候类型 发布:2021-03-15 14:24:09 浏览:219
戴旭龙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发布:2021-03-15 14:19:37 浏览:408
地理因素对中国文化的影响 发布:2021-03-15 14:18:30 浏览:724
高中地理全解世界地理 发布:2021-03-15 14:16:36 浏览:425
工地质检具体干些什么 发布:2021-03-15 14:15:00 浏览:4
东南大学工程地质考试卷 发布:2021-03-15 14:13:41 浏览:840
中国地质大学自动取票机 发布:2021-03-15 14:13:15 浏览:779
曾文武汉地质大学 发布:2021-03-15 14:11:33 浏览:563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地球物理勘察院官网 发布:2021-03-15 14:10:10 浏览:864